1/11晚上我們幾個好朋友全聚集在一起,訂了這間燒肉火鍋吃到飽的餐廳,第一次來嚐鮮!來寫一下不負責任的食記。


我們亂點一通,送上來的肉,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就那個豬五花印象最深刻,因為真的很好吃!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很用力很勤奮地烤肉。


然後煮一鍋好吃的青菜來配。這裏的鍋底有六種,我們今天人數有8人,點了4種鍋底。藥饍、清湯、麻辣、蕃茄,我們通通都很滿意!


最重要地,肉就是要大口大口地一直吃下去,這裏點食材給的份量也不會說很小氣,或許是我們人數有夠,每次點肉上來,都是一大盤一大盤,嚇的吃到最後,我們在點菜單上都註明小份一點。






海鮮類也是不賴,這現在烤的是啤酒蝦,是說我們亂吃一通,照片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拍,想知道更多,請點他們的官網或是親自去吃一下。


最後,當然要來個烤棉花糖和麻糬囉!不過第一盤上來,烤失敗!


有請店員來幫我們烤一下,順便教我們怎麼烤會好吃點。

記得要一直翻,左右翻完,記得上下也要翻一下,讓麻糬受熱均勻,麻糬總共要ㄅㄥˋ起來再消下去三次,那就成功了。

吃飽後,還有水果及冰淇淋可以吃,還不錯,天氣寒冷吃冰也是一種享受。

然後,我們有在店裏留下我們的合照,結果我們忘了反拍回來,那張合照留在櫃枱那,標題寫著『1/11幸福的晚餐』,拉喜媽,有機會去幫我照回來嘿!

 

 

 

PS.大姐聽我們講,隔天就馬上跑去吃,但他們覺SOSO。

 

 

 

大三通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

電話:(02)2711-6878    

傳真: (02)2778-8928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