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C2活化洗毛精,終於在日前媽媽我親自北上去把它搬回來。結果回家後踫到有始以來最冷的寒流,一直忍到氣溫一回暖馬上開瓶幫阿嘟洗香香。

請已經臭了快2星期的阿嘟來當個小背景,他臭到自己都很認命,不敢來討摸摸。


拍張洗澡前的蠢樣,趕快來幫他洗澡,自此很多人都只洗一種配方,媽媽我比較搞怪,所以我第一劑是低敏,第二劑是蓬鬆。
洗澡前的照片看不出哪裏有問題,阿嘟的毛是乾澀易打結。再加上他都處在嘟阿公的二手煙的環境下,毛還會吸附煙味及油垢。


經過二小時後,我們在外頭晒個小太陽,這毛實在有夠柔軟。


梳毛時也很好梳,比吃四物湯還要順的順。


以為二種味道會卡位,結果出乎意料竟然不會,洗的時候的味道,和沖掉後的味道完全不同。
以為蓬鬆的葡萄柚味道會太濃,結果並不會,沖水後反而是一種淡淡的味道。


我一直遅遅沒寫這篇文章,就是在等待洗完一星期後,阿嘟皮膚的狀況反應。

阿嘟是出名的爛皮膚,只要不適應的洗毛精,一洗就會出問題。經過一星期後,阿嘟身上沒有什麼大問題,毛還是一樣順順的,有厚實的感覺,然而香味就在第四天後就消失了,後來分析是嘟阿公及來家裏的客人們抽煙太多所導致。
再加上阿嘟出外上廁所回來,我是沒在給他擦身的,所以有尿味。另外很重要的一點,阿嘟是混農田的,所以身上還要再多一道土味。

基本上,我大致都還算滿意,值得推薦。

在此我不多介紹這款洗毛精的由來及成份,可以親自至仔娘家觀看

購買地點可直接在仔娘家下單

或至Wow pets workshop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