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聞有非常美味的牛舌餅,據說不常出現在各家文章裏,這次非常地榮幸能夠拿到一包簡媽媽親手製作--狗界無敵美味牛舌餅。

拿到這包限量的牛舌餅,我開心地手舞足蹈!拿回家後也遲遲捨不得開封給阿嘟吃!要不是這玩意兒不吃會壞掉,我還真想供奉起來咧!

好不好吃,當然要請我們貪嘴的阿嘟來示範一下。

簡爸爸,我有小小錄一段而已,時間是1分半,應該不會看到睡著吧!

 

只要我人往冰箱走去,這隻小黃就會立馬衝過來等,為了要吃牛舌餅,還氣的八了我一掌,這孩子這麼愛簡媽媽,那甘脆送去妙式企業好了。

 

問~~~

這個美味牛舌餅要上哪去買呢?請親洽妙式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