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旅遊行程沒有按照日期紀錄,想寫哪個就先寫哪個。初六上午準備結束旅程返家前,聽聞美濃有花海,大夥順道繞進美濃,順便可以吃個中飯再解散。

這次旅遊通通遇上好天氣,來到平地反而覺得更熱,好理加在還有些許涼風吹拂,相當宜人。


我們隨意找了片粉粉的波斯菊海,頂在大太陽,就在這遍花海中肆意地拍照。






怎麼可能只有花沒有人呢?開的超美又超密,又留有走道讓你身入其中,取景超方便。




唯獨就是要頂著正中午,再加上涼風,要捕捉花兒超難。隨便晃一下就糊了!




同行友人們來張大合照,拍出來後大家都覺像全家福


鄰近的農田裏也有栽植橢圓型小蕃茄!原來這種小蕃茄是長直的咧,和一般圓型的蕃茄不一樣



再來就來幾張有些害怕的照片









不知為何花田裏聚集了一大群的麻雀。

美濃花海蠻大的,我們在美濃客家文化村這邊賞花,這裏除了淡粉色的波斯菊,還有深紫色的、純白色的以及黃色的小菊花。
因為太大又太熱,我們只選擇一處代表,其他的就用眼睛觀賞,用回憶存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