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過年前,這一家人就一直吵著要爬什麼阿爾卑斯山,趁著這次畢業旅行,就帶著這家人來爬山。還沒停好車,這一家人就吵著要離去,硬是被我拉進來小爬一下。明明就很開心啊,幹麻想回家咧!

還是這些小朋友懂得體驗,妙老闆先來聞聞阿爾卑斯山的土味


畢小花小姐呼吸一下阿爾卑斯山的空氣,有別於汐止多雨的味道吧!


當然囉,大大小小都要一起來踏一踏這座山。


瞧~這位林妙妙不就很開心!


在山上噴跑是件很快樂的事。


畢花小姐這張也挺不賴的,連同遠處的金字塔也一起入鏡。


卡尼也很滿意不是嗎?真不懂他們媽媽幹麻一路吵著說要回家!既來之則安之不是嗎?都買了入門票就不要浪費咩


我看最滿意的應該是妙老板啦,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妙妙他會跑耶,且跑的挺口愛的不是嗎?


噴跑的特寫來一張,超卡哇依的


我的阿肥也很開心的在這座山跑來跑去,不過,嘟爸丫,怎麼都只有照到阿肥肉肉的屁股呢?


花花的噴跑也要來幾張


最乖巧的卡尼聽說現在正在爆毛,跑起來挺有動感的!


跑累了就休息,站在山上吹著南部溫暖又帶著海味的微風,倩意的很。


再來就看看些花絮吧!


妙妙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我在他家都沒見過這樣的神情,看來你很滿意南部的天氣是吧!


聽說你今年要留長髮了,你媽媽說不要再剃你髮了,請讓我們拭目以待您這頭又捲又多的長髮。


怎麼沒有我們家阿嘟的照片呢?




報告,有的,就這麼一張,阿嘟和阿妙說在入門口一見面時,二隻就嗆起來了,聽說是我們阿嘟先攻擊的,所以阿妙很不爽地迎戰,歹謝咧!我們失禮了。
所以阿嘟一直跟著我站在山腳下,看著大夥兒跑來跑去。
唯一有放掉就這時候,花花跑來跟我要水喝,阿嘟當起色狗,追著阿肥跑!妙老板和他阿爸在山頂上吹風。


走味的阿爾卑斯山就在此告一段落,不要懷疑就是這樣,這山經過多年的曝曬雨淋,他雪白的跡象已不復見,現僅存一絲絲白雪殘留在山壁上。
親愛的,有機會哪天這裏下大雪時,歡迎你們再來一遊哦!

 

 

 

PS.2006年阿嘟也有來這兒一遊,當年的山是有比較白一點說!

 

 

七股鹽山

地址:台南縣七股鄉鹽埕村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