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多納村,我們驅車下山,來逛逛一些風景點,第一站--蛇頭山,真的長的很像蛇!

第二站來到--多納高吊橋,假日超多人,還動上警察在維持交通!


這橋你說牢不牢固,還算OK啦,只是人很多,又有風,走沒兩步就晃來晃去。


最神奇的事,竟然還遇到有人騎機車從這經過!


多納高吊橋相傳是以前萬山村的男生要 到多納村找女生的最佳途徑,吊橋設有很高且很安全的護欄,即使刻意往下跳也有困難,但站在這麼的吊橋上看風景,仍然需要點勇氣,對於較為懼高者而言更是頗 為刺激,從橋上視野全區群山環繞、視野遼闊、山明水秀,橋下峽谷雙溪流水,美不勝收,山風涼爽,怡然自得。(轉貼至高雄縣觀光交通處文)


要上這吊橋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有沒有看到左下角那綿長的山路。


從山腳下爬上來,可是會喘的且啊這個大太陽可是會讓人發熱的,步道也沒有做的很好,我看小狗子來真的會挫咧等!

PS.左下角的山路上都是人!


橋的另一端有個休息的區域,吹吹山風,休息一下,肚子有些餓了,今日就先這樣,回民宿準備吃的!


今晚,我們自備燒酒雞,純酒下去沒有加水,這火旺的很!


朋友的媽媽幫我們準備了一大桶的酒,也不知酒精濃度有多少。這火旺到不行,希望我們今年大家都如同這火一樣旺!


這次太早放雞肉下去煮,結果雞肉都是酒精的辣度,下次會記得不要那麼早放肉下去,不然吃沒兩塊就醉了。再配上花錢請民宿老板娘幫我們炒二個菜,又吃太飽了!

飯後餘興節目,嘟爸過年前去買的疊疊樂。


大家比心機重的,我....粗手粗腳,輪到我,就倒了


民宿養的小狗,還在口腔期,見人就咬褲腳,不然就亂翻垃圾袋找吃的!

休息後,我們到附近的神山溫泉泡一下。

人爆多的,為何沒去多納溫泉,我們以為那晚我們是在多納溫泉,結果後來問當地人後,就說我們去的不是多納,是神山!

 

這次的民宿地點就不寫了,因為原訂我們要住二晚

怎知我們那間房間超潮濕,嘟爸那晚都沒辦法睡,整間房間濕答答,床也濕的、枕頭也濕的、棉被也濕的,地板也濕的。

半夜外頭還有人在打撞球,整個就很不安靜!不是很妥的一間民宿。

隔天吃完早飯後就退宿了,這裏住宿雖便宜但是沒附早餐,可以跟老板娘訂早餐。

老板娘炒的高麗菜很好吃說,不過,一晚沒睡好,就沒拍照了!

隔天馬上訂另一個新開幕的民宿,雖然貴了點,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