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嘟爸先送了一台好神拖後,因為被我唸唸唸,情人節前夕他又拿了這麼一台玩意兒給我。是說這個男人一點都不浪漫,怎都送這種玩意兒給人家!


連包裝都沒有包,直接大喇喇地拿給我,是說這樣比較環保嗎?


他說因為我一直唸說想要一台這個除毛機,所以他才買這個!

是說,我想要買的東西,不是只有唸這樣吧?

這個開箱文,就這樣結束了!既然人家有送禮,那我應該回禮一下才是!

 

那嘟爸拿了什麼禮呢?

他拿的禮可貴了,又幫那台400豬買了一個新鏡頭

就當作是我送他的,不過是他自己付錢

鏡頭沒有開箱文,網路上找就有了

且上述照片是新鏡頭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