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文章前,我光想那個文章主題就想破頭,整理照片時,也覺得不知道要怎麼弄!可是我又覺得這裏並沒有很虛啊,只是我們不會利用場景而已


你看看,不就還不賴,只是看你怎麼利用這樣的場景拍照而已!
匹A思一下,黃昏的台南已經刮起涼風,要穿外套,結果從台北下來的人竟然不穿外套,就這樣回台北後就得了A型流感外加輪狀病毒,真的不要看南部太陽大就小看它!


不外乎還是要全家福來幾張!


大家都好認真的看鏡頭,非常的好!只不過這樣只能維持3秒鐘,時間到後就暴動了。


來看看個狗秀好了。


瞧我們妙老板多麼地配合,怎麼拍都上相!


反觀我家阿嘟,真的愈老愈懶,叫他坐正正偏不要,現出門只要有的躺一定不要坐。




看來是不愛浴缸當背景,那來跟洗手枱合個照好了!


嗯,果然是有比較喜歡洗手枱!


這外頭沒有偉士牌了,剩一台腳踏車和斗笠及一個大聲公。咱們的妙老媽還挺悄皮的不是嗎?


畢花小姐也要來個麻豆秀。


您看看,坐的挺正的也挺優的不是嗎?可以嫁了我說!


就屬我們阿嘟最搞怪,走到哪就趴到哪!!


是說他阿爸這樣拍照比較辛苦,常常都要躺在地上,搞的自己好像很專業似的!


這幾張我都覺拍的不錯,就阿嘟的表情賤了點!


好啦,短暫的停留,也是要劃下句點的!來跟我們妙老板合張相,聽說您3星期沒洗澡了,怎麼身體還是這麼香啊?是用了什麼法寶啊!


給姨親一個,然後說再見,期待您下次再蒞臨台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