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順著嘉122縣道來到一處景點--綠色隧道,早期為農路,現已規劃成供人遊憩的竹林幽徑。


沒有陽光,要不然陽光從竹林裏打下來,一定很美!


這父子卻在步道裏玩起打架!


一定要打這麼激烈嗎?以為這裏沒有人就可以這樣嗎?


還露出那驚恐的表情,你們二個丟臉的行為,我已全拍下了!


好好地拍張照片好嗎?這竹林步道,很乾淨也很幽靜,遇到幾組登山的遊客,大家對狗也很友善!


拍著拍著,這狗卻演起悲情劇!


沒這麼淒涼吧!來呼吸一下這裏的空氣,很清新的!




這二張我都很喜歡,雖然看起來好像這孩子很乖巧,其實一點都不!


綠色隧道全程約三公里,但我們只走了一小段,中途會接著茶園,還有路邊應該是桃樹還梅樹來著!


白的、粉紅的、紅的,我傻傻分不清這是桃還是梅,因為我有看到有結果實出來!


幾個遊客們也跟著嘟爸一起在拍拍花兒。


這趟旅遊就屬這裏最讓嘟爸開心,如果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公公有出來露個臉,那會更加美好!






再繼續走一小段,一直在找報紙上那張介紹的拍攝地點,看來好像是這裏,那有請阿嘟來當一下麻豆。




這裏一樣只走了一半,我們就回頭了,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讓小朋友自己下山!我們再繞繞看,還有什麼地點可以讓我們休息吃個東西!

 

瑞里綠色隧道由瑞里警察局後方小路就可以找到,從這邊過去,車子是能開進來的,只不過有幾段會車會很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