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應該是情人谷吧,我們離開紫蝶幽谷後,就殺下山看看能不能玩個水,來到情人谷後,第一層沒有水,爬到第二層才看到一點點水,也只有唯一拍下這張照片,但構圖又失敗。

中午我們殺回山腳下的高樹舊寮找東西吃,瞄來瞄去就只見到這家『正廟口50年老店』看起來還可以,不過過年他才剛開業,有名的包子饅頭我們沒吃到,只有這個麵、燙魷魚,以及杏仁茶可以享用。這麵不錯吃說,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吃他的包子。那個魷魚沾醬,可以說是一絕,實太妙了我說!

廟口正老店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司馬村長美路63號(舊寮國小斜對面)
電話:(08)796-6517
營業時間:10:30~21:00


既然來到大津,那就來去大津瀑布看看,這裏位於一間廟後方的步道,大熱天爬這個也是挺累人的。


水量超足的,但人也很多,然後我們在這裏發生一件悲慘的事,要照這張合照,結果那個腳架就硬生地倒了,腳架壞了,400豬摔到地上,不就剛好大碗公救了400豬,最後只損傷到腳架!


遊客愈來愈多,來去茂林谷,是說茂林谷,阿嘟已經有來過了,現在水量雖小,但是水好清徹,可以看見魚兒在游泳呢!
來去溪邊睡個小小的午覺,結果被一個很白爛的阿爸破壞,他明明知道這邊一堆人躺在石頭上睡午覺,聽水聲、吹涼風,硬生生地帶了他的小朋友們來我們這區玩水,吵死人。表明就是要趕我們這區在休息的遊客們走!現在的教育是該教育大人還是要教育小孩,我都搞不清楚了!


離開茂林谷後,我們就來去這幾天經過的龍頭山,是說我們怎麼看都不像龍頭,一整個溪谷大到不行,還能開沙灘車飆車。


我們做了一件壞事,在這個溪谷上有個封起來的小山,山上有個涼亭,我們不顧危險地爬上來。


是說在小山腳下,意外看到請勿不要在這裏大便的字樣,才看完,就發現真的有人類在這裏拉屎!喔~~幫幫忙好嗎?廁所也是找得到的,幹麻要在這裏拉屎呢?還會用面紙蓋起來,是以為蓋起來就看不到了嗎?


大致是如此啦,茂林風景區就這樣走完了,其他沒看到的,以後有機會再來啦!


這一晚我們立馬換了間民宿,這民宿是今年一月才開始營業的,看到這房間,心情就好起來了!


雖然他的價位不便宜,起碼不會整間濕答答,房間又大又有電視、衣櫃、化妝台,重點那個廁所也是無比的大間,洗澡用的水又夠熱又水量足。


這晚我們在他這裏的餐廳吃飯,還做的不錯,只不過那炒高麗菜還是多納村內的民宿老板娘炒的好吃!,我們在他的景觀餐廳吃飯,是很美啦,但是燈光不足,菜都亂夾一通。
吃完後,跟老板娘借了桌子玩起大富翁,剛好遇到有遊客來這裏高歌,場所剛好借我們使用到很晚。


隔天早上也有免費的中式早餐,這二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頂樓是吃飯的地方。


點了杯咖啡,稍作休息。


民宿還自己弄了個溫泉池


這隻吉娃娃超胖的,他是員工養的,不怕生很親人。




我一時找不到他們的網址,這裏叫『嘟芭望休閒民宿』,往多納溫泉方式即可看到。(不要開進多納村)

 

今年春遊就到此告一段落,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