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一定要來個紀錄才能對林小瑋小姐有個交待以及表達我們的感謝,話說我們這位張小姐為狗盡心盡力,為了狗子她也是絞盡腦力,然後去發現了這麼一樣神奇的物品,今年2009年的1月13日,我們開始在餐點上加了這麼一樣神奇東西。

經過一個多月的觀察,今天終於可以寫出心得報告了!


今天下午我帶著阿嘟去我家後面的農田區拉屎,順便在夕陽西下時,拍點成果照。


我家這個不成材的孩子,竟然也開始像別人一樣爆毛,我們這月去嘉義出遊時,每個人看到他都一直讚嘆他的毛,讓我聽的很爽,沒錯,我就是這麼的虛榮。


1/13開始使用,今天是2/26日,恰恰一個月又13天,有醬成果,我很滿意了!因為洗完澡我要吹乾前,光吸水毛巾就不知道使用多久,在大太陽下吹毛竟然也要花我二小時,天啊,在之前這是天方夜譚啊!


來看看使用前的毛是長怎樣的吧!


單薄再加上瘦子身,每次帶嘟嘟出門,經常都會聽到,這隻黃金怎麼這麼小隻!
我每次聽到就會苦笑,心裏一直罵三字經,阿不然是要多大一隻才像黃金獵犬啊!


阿嘟還是一樣沒有變胖,還是瘦不拉幾,雖然他有30.89公斤了!


但是用這身毛可以騙所有人,然後阿嘟就變成胖子狗!


一直看側面,也要看看前面是長的如何。

很抱歉,胸毛一直沒爆出來,我們沒有黃路卡那種胸毛!


但是我們確實有腰身,不是變胖,所以才看起來很大一隻。




再來比對一下,使用前及使用後吧!真的差很多,這次我妹回家,一進門就說嘟嘟變胖,結果伸手一摸,怎麼沒肉?結果才發現是毛ㄆㄥ!


這身毛,我看長的最好的應該是屁股和尾巴了!






感謝張小姐的介紹,我們有了這身好毛,應該也會有個好皮膚才是!

到目前為止,也沒什麼大問題,就是那個耳朵出了小意外。小痘痘在GG和丸丸上有長了二三顆出來,不礙事,都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