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燈會主燈在宜蘭,原本以為我今年可以跳過去看燈會這個行程,怎知還是和嘟爸二個又跑來看。趕在燈會結束前一天晚上,塞車塞到吐血,走路走到腿酸來到了會場。

怎覺每年的擺設都是一樣的,懶得翻往年的照片出來比對一下。


它是一隻鶴站在龜上頭。


莫名奇妙的牛年元宵也會有萬馬奔騰。


他是龍來著,拍的不好!




主燈是隻長的很奇怪的牛,明明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還這麼多人!

這次好像都是一些企業贊助提供的花燈,這是日航提供,蠻可愛的,但就燈光不足,照起來都黑黑的。


然後就來看一些大型的花燈吧!












祈福燈區也是一定要有的!


我們趕來會場時就只能等待最後一場煙火秀。


煙火秀前會先秀一下主燈的燈光秀。


煙火秀開始,我們二個忘了帶DV出門,嘟爸就用手機錄影,我閒著也是閒著,雖然嘟爸唸我說,又沒帶腳架也沒帶快門線,你煙火一定拍不起來的啦!但是我就是想把單眼當作是傻瓜相機拍,拿起來就亂按一通。


反正加減看啦,沒有糊的很誇張就好了!












這上下二張應該是我比較滿意一點的作品!

用手機拍的,然後轉檔上傳後,畫質變差了,聲音也不是挺好的,總長12分鐘!


嗯!燈會就這樣結束了,明年有機會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