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是桃園,我沒有很十足把握,梅、李、桃,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原本我們打算返家了,嘟爸就說看到指標寫著觀日亭,那就開過去看看,才開到山腳下,就看到一大片粉紅到刺眼的花園,桃紅李白,是這樣分辨的嗎?


這邊幾乎都是茶園,在一片綠油油的景象中,冒出這麼多粉紅色的傢伙,實在很搶眼。


阿嘟的爸拍著拍著又搞怪了起來,你看看,他真的很悄皮吧!(應該是三八來著)


原本阿嘟不要帶他下來拍照,不過看他很可憐地待在車上,想想餘心不忍,那就下來合看看,這樹長這麼高,他又矮不嚨咚的,拍的到就算他福氣啦!


這水泥台階真是好用,只過這頭的桃樹很少,沒有很讚的背景,再加上天空不作美,沒有好天氣!




他真的很阿花,不讓他下來又在車上搞自閉,一下車說要拍照,他自己到是挺配合的,要怎樣就怎樣!




改天再選個好天氣,再帶你來找找看有沒有更美的花園,再讓你當麻豆嘿!


今天一整天的不順,讓嘟爸一直很生氣,只有看到這一大片地的桃園,他開心地一直亂拍照!




時間也差不多了,又剛好又來了一卡車的遊客,就讓阿嘟上車休息,坐在車子裏,果然高了許多,背後的桃樹群才能入鏡。


然後我們就返家,沿著162甲縣道,著名的36彎72拐,我真覺得藤原拓海應該要來這兒賽車看看,真的有夠彎的,比坐雲宵飛車還恐怖!
原本打算在嘉義吃晚餐,但嘟爸又怕踩到地雷,已經累了一天了,想要好好吃一頓,於是又殺去台南市吃了洪芋頭擔仔麵,結果發現變難吃了,太死鹹,於是就想喝碗牛肉湯,要找這個牛肉湯,我把中華北路從頭走一遍,在打算放棄時,他就出現在我眼前--旗哥牛肉湯,這頓有讓嘟爸滿意,我看以後他來台南,應該會吵著要來吃。


吃完飯回到家,阿嘟也累壞了,他自己的飯飯都沒吃完,就直接躺平,這次真的有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