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天來這裏用餐純屬意外,原本應該是吃午餐的,結果一路開上陽明山,塞在半山腰,一塞就好幾鐘頭,坐在車子裏的我,已經火冒三丈!幹麻假日一定要上陽明山啊?然後貼心的嘟爸就幫我圓個場,於是就來到屋頂上


今天就是為了這二位小朋友,聽說他們二個趁著大人們在聊天不注意時,自己就搞起成人遊戲!


一見面二個就親親我我的!


恰查某今天心情不太好,所以男的只好一路閃邊去!只會靜靜地看著妮妮,但把妮妮帶走又會在那嘰嘰叫!


但妮妮就只有注意美食,根本就沒把Money放在眼裏!


屋頂上可以帶寵物來,不過大型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們店家本身也有養了一隻蠻大隻的,然後每每走來我們這桌,這二個小朋友就很激動地一直叫,怎麼安撫都沒有用,當下的我簡置想把這二頭的嘴封起來。服務生只好把店狗抓去綁起來,實在很可憐,他又沒做什麼,只是巡邏而已!


來看看我們今天餓到下午四點多是吃了些什麼!第一盤他叫茶油手工麵線120元


第二盤蝦餅來著


苦瓜鳳梨雞湯


飲料,就屬我那杯熱的焦糖瑪奇朵最妙了,服務生送上來時,我和嘟爸瞪大眼問說,我點熱的哦,不是冰的哦!服務生回答我說,是的,它是熱的!!怎麼會有咖啡用這種杯子裝啊!!!!


再來櫻花蝦炒飯


炒個沙茶肥牛肉炒烏冬


還有櫻花蝦高麗菜


還有銀絲捲來著!


我們不止點上述這幾個而已,點了滿滿一大桌!不過,嘟爸懶得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囉!
還有手工小饅頭、炸三拼→雞米花 + 薯條 + 洋蔥圈、黑椒犢羊排、清蒸深海活魚、香蔥油雞腿、蒜炒地瓜葉、荷葉燒豆腐等等。
一次點太多,邊吃邊玩!


嘟爸最可憐了,他連開了二天的車,說開到小腿抽筋。


這天山上空氣還好,起濃霧,根本看不到台北市景!


這裏的場地還在整修中,整個就感覺很不優!


這裏消費真的不便宜,我們坐的位子是不限低消的,但隨便點一點也三四千跑不掉。且這一天的包廂說還被訂滿,結果訂的人又沒來,來的人又不滿意安排的位子,超好笑!

 

屋頂上THE TOP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 號
TEL:(02)2862-2255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