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在南台灣也能看到櫻花,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賞花,當然不能錯過。星期日的天氣雖然不是挺好的,但沒下雨就已經很加在了!

一早起來,阿嘟看我在收他的東西,就一直很興奮,一直哭叫著要趕快出門!笨蛋,又不是你準備好就能出門,還要等大家準備好了才能出門啊!


來到烏山頭水庫,鄉間道路上開滿了紅紅的花朵,但它不是櫻花!!


進了烏山頭水庫,一入眼就是這路邊長的很高的南洋櫻,它跟我們印象中的櫻花完全不一樣!


前二天的大雨讓原本盛開的花朵全都掉光光!

地上全是被掃落的花瓣!微風吹過,花瓣也一直掉下來,像是在下場花雨。


今天阿嘟非常地不配合,可能他也覺得不夠美吧!拍個照都要請很久。




遊客也不少咧,就在路邊,車子都莫名的當成背景!壞小孩又不配合,另有一區賞花區,但那取景更糟糕!




連我要跟阿嘟拍照也是要硬來!他真的不愛這種櫻花!


好啦,這個長的很高的SAKURA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