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時期我們一家三口也有來這兒報到,不過那時沒有櫻花,今年看到報紙有寫到櫻花季,就想來看看!


天氣還是跟去年一樣,不是挺好的!阿嘟今天又特別愛往天壇裏跑。


今天小人搶走麻豆的鏡頭,拍了很多小人的照片,整理照片時才驚覺~~阿嘟的怎麼沒有幾張咧!


小人對大狗還是有些懼怕,雖然對狗挺友善的,但是終究家裡養的是小狗,對這種可能比自己體重還重的狗,想抱抱又不敢抱,被口水粘過一次後就死都不願意靠近。我只能說,家裡有養大狗及小人的小人們,你們真的很偉大!


看小哥在騎車,阿嘟也一直跳著想要玩一下,不過你選的這台好像不太適合你!




其實我們來這兒是想要跑跑一下,然後有花就賞花!
不過今天有帶別人一起來,行動變的不是那麼自由,怕人家不愛這種無聊的行程,我們換完烏山頭活動的咖啡後就閃人了!


伺候著少爺的工作今天後來都落到嘟爸身上,瞧這男人是不是做的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