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嘟爸在台南上館子了,今天突然想到就繞去成大附近,原本想吃『聚』,但沒訂位要等一小時才有位子,就想說巷內餐館也不少,繞繞看,看有沒有新發現。結果二個人走了約半小時,最後選擇多年前我曾和同學們一起來吃的『歐加里』。


我們點了我框起來的餐點,是一整個套餐式的!這些都是前菜!


星期六的夜晚,同時間用餐的人非常多,上菜的速度多少有些延遲!這裏的湯品和麵包都能再續哦!


我的主菜上來了,嘟爸就說叫我去好多多買那個大塊的鱈魚回來煎就好,比這塊圓鱈還划的來!


然後差不多我吃完時,嘟爸的主菜才上桌,結果菲力超級一米米的,我說誰叫你要點薄片,叫你吃別的你又不要!牛排還煎過老咧!


基本上,我是覺得口味上還能接受!這間店開很久了,都沒有被打倒,還是有他基本的消費群!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有現場演奏的一間吃西餐的,不過有人說下次再來,那意思我就是有機會再來上館子囉!


等我們吃飽回到家,有隻小黄就一付哀怨樣!好啦,下次帶你去別間可以讓你進去的餐廳!我們有先幫你看好在哪了,我們會去預約的!

 

歐加里西式餐廳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9號
營業電話:06-2086366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