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想說要來烏樹林走走,這次剛好有這機會來逛逛看看!附近台灣蘭展正在開展中,來這兒可以坐五分車到蘭展會場,所以這裏也擠滿了一堆人!基本上旅客們都沒有注意到阿嘟,所以我們還能蠻自在的逛大街坐火車。


嘟爸幫小姪子拍很多照片,想要請阿嘟當麻豆,但一直排隊等別人拍完再輪我們時,阿嘟已經不想配合了!


最後索性等繞完一圈後,再隨意找幾個火車來寫真一下。


但會踫到一個問題,阿嘟腿太短,好難抓角度!!都只有這個小狗頭!!


當然也有小小的失控,就如這樣!!


嘟說:坐火車很好玩哦!你們有機會也要來坐一下哦!




這二個車頭一直很紅,我們排了一小時後,才輪到我們可以拍!


遠處的黃色車廂一直很亮眼,都沒有人去,那麼速速帶阿嘟去!


車廂都沒在整理,放在戶外刮風淋雨,不過小朋友也是很開心地東看看西看看!




嘟說:黃色應肉哦!!


照相也照夠了,來去冰品中心吃冰!


總算又換到嘟爸去照顧阿嘟,換我可以休息一下!


很多人都圍過來關心一下小狗,不過呢,小狗都不領情,他只想要下去走走。
不想走了啦,已經走了一天了,我腳也是很酸的!最後我就跟他擠在這椅子上,幫他馬了幾節後,他就安靜地躺著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已到了晚餐時刻,嘟阿嬤打來叫我們回家吃飯,跟賴大姐一家說再見後,各自解散!

 

烏樹林文化園區

地址: 台南縣後壁鄉烏林村184號
電話: (06) 685-2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