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阮阿嘟有了這麼一個習慣!早上把他的墊子拿出去外面晒時,他就自己跑去上面躺著,明明是要晒墊子,這下卻變成晒狗一隻!

某天,正在打掃屋內狗毛時,突然發現這個小朋友真的晒太爽了,晒到渾然忘我!


趕緊悄悄地衝上樓拿小DC下來紀錄一下,真的很超過


真的是太爽了,自己橋一橋姿勢後沒幾秒鐘就睡著了!


我在他面前拍照,他都不知道,連睜個眼睛兒看一下都不要!


真的有那麼舒服哦!


左邊晒完換右邊,右邊晒完晒中間!


是說晒太陽也不能晒太久,醫生有交待,晒太久反而會使皮膚踫出痘子來。


小晒個幾分鐘,我就叫小鬼進屋子去睡,真的沒見過這麼好命的狗!
現在才三月,我看你夏天來臨時,還會不會這樣晒!你沒晒成狗乾才怪!

:我愛太陽,太陽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太陽,太陽愛我,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