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3月21日,是個很特別又有意義的日子,除了是自由日之外,這天充滿了歡笑及驚喜!12位二條腿的動物配上10位四條腿的動物們,竟然能創造出這麼奇妙的一天!
這張特別輸出的海報,是當天的第一個驚喜!抱著我心愛的阿肥來張開場照吧。


只見過喜媽本人卻一直無緣見到阿喜本狗,今天見到本尊果然不同凡響,沒想到這個陳拉喜,不應該說張西西,也不對可能要改叫納豆或Q醬,這阿喜先生,是全場叫他名字他都不會有任何反應的,他個狗整個就呈現瘋狗狀態,只有食物才能呼喚的了他!
再來是這位阿果先生,我說果爸及果媽啊,人家果先生可乖的要命,也超粘爸爸的,幹麻一直把他綁在身邊,讓他出來嗨一下啊,怕什麼,有我在啊!


再來這是這些超短腿族的,整個一見面就是從頭打混戰到散會。這三位可真的是亂倫,三位通通都是正港的男兒,只有卡卡是公公,但怎麼會變成這付德性,實在令人摸不透。


我們妙老板還是一付大哥風範,巡場一遍後就到邊邊去看那群笨小孩在玩笨蛋遊戲。
我的男朋友的女朋友-畢花小姐,見到男朋友也不忘來個親熱,可能想到我的存在,竟然也飄過來跟我ㄎㄟˋ燒。


開場白介紹後,由福中居老板幫我們點了一桌的私房菜。


不僅我們吃的開心,狗子們全圍過來,到處鑽,就是希望能夠撿到這些美食!


這聚餐吃的好開心,邊聊邊吃邊拍照,一會兒功夫,杯盤狼藉,可以來去進行本日重點戲囉!


由妙式企業提供二個超可口美味又美觀的狗子蛋糕,以及一個滿滿鮮奶油的人類蛋糕。


蛋糕一搬出來,又是一陣暴動,唉丫~~你們趕快拍一拍,我們要開動這個蛋糕了!


妙式企業貼心準備壽星帽,但沒有一個壽星願意帶,只好派出喜功一流的陳阿喜出馬---無敵風火輪!


這蛋糕的美味,真的不是只有狗子瘋狂,連我都瘋狂。唉喲威丫~怎麼有人手這麼巧呢!


每個都笑開懷,就知道這蛋糕的魅力有多強了!


選了幾張超銷魂的吃相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吃飽喝足了,來個隨意走走,第一次來到這裏,傳聞中的『天下第一味』。


沒想到我們的陳阿喜也愛嘟爸的馬殺雞,馬到他的女朋友畢花小姐吃醋,馬上過去提醒一下陳阿喜不要太過份。
Q醬是位很乖巧的孩子,跟他哥哥不一樣,他哥哥忙著追著卡卡跑,Q醬卻會安靜地找地方休息,仙女,你的小兒子真的很上相咧!


各家聯播好像都狗子比較多一點,那我來弄幾張狗子的主人的照片好了!
卡姐--是飛飛路卡的姐姐,阿卡壽星沒辦法自己親自出席,由姐姐代表。喜媽--那個天天搞笑、又超會頂的阿喜的媽,這媽媽有人群恐懼症,一不留意,自己會去邊邊搞自閉咧!正妹,故名思義,就是正妹一個囉!


俠女,這位就不用多講,今日的蛋糕就出於這位太太的手藝。那個丹丹的媽媽,這種照片你就要多學著點,看看我們把俠女拍的多好看啊!


不知為何,我們的相機裏卻有這幾張照片,不貼出來怎麼會對得起我自己呢!


阿嘟不是壽星也沒有出席,但媽媽我卻幫他拿了這麼多東西回家,真的啾甘心ㄟ!把這些東西丟到桌上,阿嘟就整個失控,一口就咬了那個從米國來的大象

很謝謝壽星們邀請我和嘟爸出席這場聚會

 

HAPPY PA 聯播

妙式企業-大快活

納豆與Q醬的宅狗日記

拉喜家【生日快樂】8 Dogs Birthday Pa!!

小果家【喉嗨森】321八狗生日趴

飛飛路卡 福中居之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