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午的聚餐,今天的台北天氣還不錯,沒大太陽但沒下雨就很加在了,那來去跑一跑,讓狗子們舒展筋骨!!

一到草皮,不止狗來瘋,連人也很嗨!今天最賣力的是小果子小朋友,你丟我撿的活動最配合演出。
妙大哥一向自在,來到這一大片的草皮,當然要演一下草地滾。


花花小姐今天心情好,可能有男朋友在場,沒有狗來瘋,很優雅地漫步在草皮上。


可能在山上,阿果果一直被他爸爸牽著著,一下山就HIGH的不得了,一直上演快樂噴跑場景,讓現場快門聲不斷響起。


喜功一流的張阿喜,卻沒在這裏上演草上飛,反而咬著冰淇淋逛大街。


是說要拍照,最怕二種情形,一種是拍小人,另一種就是拍狗或貓,這些離地面很近的傢伙,你不使出一些絕招,是會抓不到好鏡頭的!我們妙媽做了很好的示範。




大狗表演完,也要來看看這些短腿的!別看他們短小,可是精幹的很,全場跑不停,沒有一刻有安靜的。


狗子玩樂,那大人當然是在一旁話家常!


就在大家忙著聊天拍照時,另一對夫妻卻默默地做了令人感動的事,不忘要倒水分給這些狂奔地狗子們。


果媽,我有給你拍美美吧!!




我發現張阿喜很喜歡粘男生,都會去找男人幫他馬殺雞,我看沒快點幫他媽媽找到一個好男人是不行的。


來幾張花絮吧!




Q醬是位很害羞又膽子很小的小男生,一直粘在媽媽腳邊,比阿嘟更粘媽媽,難得拍到一張沒有他媽媽的腳在鏡頭內的照片,我們就給他特寫一下。


卡卡和納豆最要不得,從一見面起就一直不斷演斷背山給我們看!




這母子倆個真的很會搞自閉,大家都圍坐在一起聊天,偏偏二個自己跑到遠處去,是怎樣啊?這麼不合群!


最後來二張妙大哥的獨照,跑幾下、滾幾圈後就窩在腳邊納涼,看一群蠢蛋耍白吃!


結束奔跑後,我們很厚臉皮地跑去阿喜家吃PIZZA,阿喜今天玩的最累,一回到家啊,就睡的很熟,怎麼叫都叫不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的一聲,時鐘指著很嚇人的時間,於是大家打包好行李,道聲晚安,各自回家!
很開心能夠來參加,也希望下次能辦在中南部,讓阿嘟和阿卡本狗都能親自參與。

 

彩虹聯播

拉喜家【續攤】彩虹河濱跑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