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春天到了,發春的事件特別多,尤其最近電視上演的、生活上演的,一部比一部還要精彩,讓我興起要在這個文章分類上,給它增加一篇!!

 

這篇文應該草稿存了很多次,寫這個感觸時,總是需要神來一筆。等發現那靈感來時,又會突然懶了不想寫下來,等想寫時,又沒那靈感。

要動筆之前,剛好看到3年前寫的文章,又看了一次,我還是認同我當時寫的!

劈腿這事,現也不能說都是女生是受害者,只是在男性攻略的本性上,通常受害者會是女性居多。當我們這種局外人來看待時,一定都會大罵劈腿者,然後安撫受害者,要振作,下一個會更好!

我想要講的是,你沒被劈過,你不會懂那種錐心刺骨的痛,那心痛、那心碎,應該找不到文字來形容。局外人什麼事也做不了,只能眼巴巴地看著受害者把自己困在那圈圈裏,何時能爬出來,就也要看個人造化。
醬子講,又顯得很無情,但這是事實,你被劈看看就知道,我有沒有講錯!

我們機老媽有丟了篇女王寫的都是第三者的錯?,我覺寫的蠻不錯的,可能有些人看了會覺不以為然,但真的必須要講一句話,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或許應該說男女人何苦為難男女人

不管這段感情持續了多久,當有想要離去的念頭,就表示你們不適合了,只是這分開的手法,有沒有做的很漂亮而已。有的人可以先結束再接下一個新戀情, 但有的人就等不及,還沒結束原有時就已經愛上別人了,當這樣事情發生時受傷程度一定比前述還來得痛,但又是如何,講開一點就是緣盡了,揮揮衣袖說再見,過 去的美好就放在記憶中,調整自己迎接新未來。很老套,但就是很實際!

最近感觸特別深,尤其看到受害者歇斯底里的樣子,總是會讓我想起以前那段慌腔走板的日子(嘟爸特別不愛我提這事),不願妳同我走一樣的路,但卻必須讓妳走這一趟路,沒經過這樣的洗禮,妳不知道妳以後會多麼珍惜妳所擁有的!

老天爺一定是特別疼愛妳,所以才會讓妳這樣心痛、心碎。解救妳離開錯的人,投向對的人,一個對感情不忠的人,妳能期望他帶給妳多大的幸福呢!?

千萬不要愛你未到,祝你去死!妳一定會怨也一定會恨,但我想告訴妳,真的不要怨也不要恨,反而妳要感謝他們,讓妳脫離這段糟糕透頂的感情,請真心祝福他們能白頭到老!(很難做的到,但請盡量,請給自己多帶些光圈,有好無壞。)

妳也一定會罵,我那麼愛他,他為什麼這樣對我?沒為什麼,因為他只是沒有那麼愛妳,如果真的全心全意愛著妳,他的眼裏應該只有妳,不會有別人。

然後妳一定要更多愛自己一點,多疼惜自己,要更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會過得比他好。(一定要做到讓他會大聲唱『舊愛還是最美』

還有啊,不要忘了,最支持妳的、最疼愛妳的就是妳的家人。

呼應一下女王寫的,離開他,妳的未來絕對是一片光明及美好。(事實就是如此)

當妳走出這個圈圈時,妳會發現,妳最感謝的人會是這第三者。(謝謝她救了妳)

送妳一首歌--梁靜茹-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PS.我們家拔拔很不喜歡我寫這些東西,他會覺得我很無聊、很白目,但不寫我又覺得怪怪的,所以我要來讚美他一下,謝謝你這麼疼愛我這個脾氣壞、個性G8、嘴巴壞的妖女(Good Team我有自首了哦!)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好男人,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