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家那個大少爺又犯了挑嘴不吃飯的毛病,每天都要追在他屁股後面,催他趕快把飯飯吃完,追到我快發火打小孩。於是就想到,不然料理方式再來變化一下,一直吃蒸的、水煮的、快炒的,久了也是會膩!剛好想到我們不藏私的妙式企業,曾經發表了一篇在家也有大阪燒,那我們就光明正大地拿來用。

 

首先,我們來看看妙式企業的配方

大阪燒材料(兩人份)

麵糊: A.中筋麵粉 6大匙  B.水5大匙  C.全蛋一顆

小提醒: 這比例適合新手,如果翻鍋功力了得可以將水提高到6大匙
 

(很光明正大的全部COPY)





今天的示範沒有加一顆全蛋,因為阿嘟已經吃了三天的蛋,今天休息!


原本的是沒有這個步驟,那剛好今天嘟阿嬤拿了謝神的豬肉,她說她有存了一小塊要給阿嘟吃,那就切小塊炒一下,當加菜。
不然的話,我都是在拌蔬菜時,會加入一些些肉泥,來壓一下菜味並多增一份肉香味。


我的翻面功夫很差,所以我都做小小的,好翻不會破掉就好,所以差不多一次都要煎個3~4個小煎餅。


寫錯,不是焦黃,是金黃!謝謝妙式企業主廚貼心提醒


小朋友吃的就沒有什麼調料囉,就這樣出爐,待涼即可以食用。






小黃等不及了,那我們不要再拍了,等等生氣不吃,我又要苦惱了!

那我們也要來看一下,阿嘟為大家示範這道料理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