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爺又覺得我做家事不夠俐落,不僅來個好神拖,現在又來一個叫M9的玩意兒。那照慣例還是要來個試驗文。

 

那就來一個不負責任的影片。

 

 

 

使用心得:

可能我是邊錄邊掃,我覺我很出力,若和傳統掃把來講,是比較不會邊掃狗毛邊飛啦!

然後是他刮地板的聲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沙沙沙”地覺得蠻吵的。

我想,我會想把它用在浴室,洗完澡後,刮一刮地板,醬就不是濕答答地,造成濕氣過重。


PS.黑色的部份,是有點硬度的哦!

 

4/9更新心得

用於浴室,我只能說效果很好

尤其是洗完狗後,狗毛和水全都粘在一起了,拿了M9當掃把,三兩下毛和水都可以掃進排水孔,只要把排水孔上的濾網拿起來清理毛髮就好了,而浴室的地板沒多久後就乾巴巴的,不怕踏進浴室滑一跤。

PS.濕的毛不會粘在M9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