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好,好到覺得沒帶阿嘟出去走走,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於是乎我們二個騎著小噗噗,跑去吹海風、晒太陽!今天來到北門鄉的井仔腳瓦盤鹽田

上次妙達人下鄉之旅,有帶他們經過,不過沒有下車,因為有很多人!今天我們來這兒,也遇上了二輛遊覽車,不過剛好踫到他們活動結束,準備離去之際,先到一邊去拍拍照,等人群散去。




太陽超大,站的位址又剛好逆光,拿著小DC,實在超難取景。


何況又帶著今天很魯小的阿嘟,一整個超沒FU。


這裏可以下去瓦田裏體驗,早年晒鹽的方法,但必須先預約,就會派專人在這裏為您解說及服務。




瓦田旁有帆布蓋著的白涮涮的粗鹽,剛好阿桑們還沒把帆布蓋上,趕緊帶阿嘟來拍一下。






在涼亭吹海風真的不賴說。


一直覺得沒拍到很好的景,索性放開阿嘟,我走下去田裏看看。


結果,這個粘答答的小朋友,在上頭緊張的要命,想下來又不敢,你還是不要下來好了,免得我被罵,還要幫你清理!
來去清理清理,剛好阿嘟爸打來,知道我們二個頂著大太陽私自跑來,又在那碎碎念!我有全副武裝啦,不會晒成小黑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