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及愛健康的人們,不管怎麼樣,早餐一定要吃,俗話說的好,早餐要吃的飽、中餐吃的好、晚餐吃的巧,對於一天只有吃兩餐的我,這個早餐一定要給它狠狠地吃一下。






這個小朋友很魯小的,每天早上都會硬擠來看著我吃早餐,這個壞習慣從沒改掉過,明明自己就吃的比我好了,我每天都只有這樣才能開始我活力的一天!

不給他吃一口,他就會一直魯一直魯,曾經當我在喝熱騰騰地毒藥時,他老大一個不爽,手一抬起來就往我的手打下去,當下毒藥四濺,燙的我哇哇叫,你看看這孩子是不是很欠打!

所以,小朋友們不可亂學,有壞習慣一定要叫媽媽幫你改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