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看了小布介紹在紙箱王創意園區,我把網誌丟給嘟爸後,他就說那他要去這裏練拍一下!58.gif

IMG_1556
這裏全都是用紙做的,有塗了防水的材質,這些紙作品就不怕風吹雨淋。

IMG_1536

園區不大,隨意逛的話,大概一小時就能解決。進來園區參觀是無料的,只有買他們的成品才是有料的。
IMG_1538

這裏的草皮非常乾淨,這天也有不少遊客帶著心愛的寶貝來這兒一起拍照逛逛。是說我們這種養大狗的,雖然服務人員對狗很和善,不過,像我們阿嘟可能就不太適合來這邊拍照,因為他個狗蠻野的也很粗魯!如果您的愛犬是乖小孩的話,我想應該蠻適合來這兒當麻豆,但我想請先在園區外大小便後再進來,會比較好一點哦!20070217220242.gif
IMG_1541

IMG_1543

IMG_1546

IMG_1547

戶外看完了,那就進來紙箱館看看,裏頭這些的裝飾品,通通都可以買回去自己DIY哦!

IMG_1519

是說,我看了看價格,是還挺小貴的!這種智慧財產的藝術品,對我來講,我還是純欣賞就好!49.gif

IMG_1520

嘟爸對這個小火車超喜愛的,做的也很逼真!

IMG_1521

IMG_1533

逛完了紙箱王,那就到隔壁的蜜蜂館看看,連蜜蜂也是紙做的嚕!54.gif

IMG_1548

蜜蜂會爬樹?m24.gif

IMG_1550

還是採花蜜比較正常一點!89.gif

IMG_1552

蜜蜂花園拍完了,那就上樓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IMG_1562

天氣熱來杯這裏人氣第一名的蜂蜜冰淇淋,裏頭的蜂蜜實在香濃可口,嘟爸很愛這一個囉68.gif

IMG_1567

吃完冰,也順便買了伴手禮回家---蜂蜜咖啡蛋捲及蜂蜜喉糖!

IMG_1572

然後到一樓用餐處,又買了一杯百香蜂蜜汁,當然這杯子也是用紙箱做的,可以提著走呢!只是一杯要80毛,挺貴的!59.gif

IMG_1574

這園區真的蠻適合天氣晴朗時,全家大小來這兒渡個優閒地下午時光!我和嘟爸來這兒逛也花了兩三小時,隨便練拍,也按了近百張的照片,真如小布說的,是個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