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要帶著小黃去散步,如果沒有走到他有爽,他那天晚上就會不吃飯,這隻小黃年紀愈大,脾氣就愈大。20.gif

DSCF4927
最近的天氣一直蠻好的,只不過溫度都破30度,在南台灣沒超過五點,實在不宜出門,現在要調整小黃出遊時間,他老大還不太適應,每天四點過後就開始燥動,一直哭一直叫,急著想出去,講了很多次,現是夏天,我們要延後出門,不然柏油很燙,你又沒穿鞋,就算你有練過鐵沙掌,也不要這樣開玩笑。

DSCF4928

每天都要經過一個私人超大花園,它就位在一大遍農田區內,每天經過就每天都好想進去踩一踩!

DSCF4929

DSCF4930

每天這兒都有工人還是應該說是主人家,來這兒照顧及整理。

DSCF4932

這兒草皮長的么壽美的,且又超級乾淨,如果這花園是我家的就真的太美妙了,我就不用天天陪阿嘟去散步,就把他丟在這兒讓他跑一跑、滾一滾就好了。5.jpg

DSCF4934

DSCF4935

在拍照時,阿嘟就一直咬繩衝進去,害我也追進去一點點把他出來,私闖民地是不可以的哦,會被警察抓去關的!83.gif

DSCF4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