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看一部韓劇,一點都不想寫功課,總算歷經了四天,終於把它給解決了,這幾天,不對,應該說一直以來,阮阿嘟都是這樣每天過他的日子。DSCF4543

很多人都會想說寶貝自己在家時,他們到底會做什麼?其實我一直覺得有分離焦慮症的大部份是家長,而不是小朋友們。5.jpg 

我比較幸運一點,所以我都知道阿嘟在做什麼,其實,我都不理他,忙我的事,他跟我理他的時候都是做同一件事。76.gif

DSCF4545

因為沒事做,每天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偶而起來走一走、喝口水、換個位子,再繼續躺下去睡。49.gif

DSCF4546

想到的時候,就過來魯一下,然後討個摸摸,然後再滾去睡,睡到時間到時,就會通知你,他要出門散步兼上廁所。90.gif

DSCF4560

狗生的日子,真的看起來挺無聊的(確實是挺無聊的),一天有24小時,睡覺時間佔了三分之二。

你問我,醬幸不幸福,嗯!我覺很幸福,至少他還在呼吸中、健康中。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