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從貴人總司令那逼出一個新玩意兒,這個心得分享應該算是半成品,因為我們只吃9天(2009.05.13-2009.05.21),原因是在和嘟爸商量後,我們決定暫停使用,不是商品不好,而是很好,5.jpg 天氣這麼熱,看著阿嘟身披那身毛,為娘的實在看不下去,80.gif 現在媽媽我只想要阿嘟有健康肌膚不要華麗的毛衣,這項產品,我們決定留到秋冬季節時再來使用。而在繼續看下去之前,我們先來看貴人總司令介紹給阿嘟的另一個玩意兒-曾經被我鎖起來的文章建議另外開視窗一起做比較),這文原本打算不公開了,但為了和這次的做一個比較,所以就公開一起討論,也因此去年冬天,阿嘟過了一個蠻美妙的日子,媽媽我也非常地開心,不用天天追著他的皮膚跑,然而好時光總是不會停留太久,今年三月份起又開始了我的惡夢。3.gif

 

DSCF4946

貴人總司令幫我開團的鱉丹(我稱它叫黑丹),我們吃了9天,看似還好,初期按照上面的指示,一天3粒,結果阿嘟天天都咬他身子,明明沒有紅痘也是咬,於是喜媽媽建議減量,果然減量為一天2粒,就沒有咬咬。

食用這9天,前3天阿嘟掉毛掉的很誇張,可能皮膚差再加上夏天熱,但掉毛卻不減毛量,連嘟哥哥這次回台都說阿嘟毛變厚了。

DSCF4988


這二天的黛維絲洗毛精文章裏頭,看到阿嘟的毛,大家私下都來問我,到底怎麼了,怎那麼ㄅㄥˋ,見過阿嘟的都不相信,瘦子嘟啥時變胖了?41.gif冤枉大人,阮阿嘟5月初去看醫生量的體重是29.5公斤,全身都是骨頭帶皮,一點肥肉都沒有,我也好希望他變胖,結果都養不胖,只好靠這身毛大衣來嚇唬人而已。54.gif

DSCF4989


我習慣拿以往文章裏頭的照片來做比較,醬就不會造假,這是今年三月份時跑去阿里山看櫻花的照片。

IMG_1434

其實看起來也還可以,畢竟那時皮膚狀況還算OK,不過已經開始在作怪了,只是藏在大衣下看不到!3.gif (這時期已經沒在吃神奇粉了)

IMG_1422

再來看一下,4月份帶阿嘟去鹽田拍的,大衣下的皮膚可以說是亂七八糟,尤其是媽媽我讓他開始吃雞肉後(還吃了一個月),他就每況愈下,我忘記阿嘟吃雞肉也會過敏43.gif ,這孩子不能吃牛也不能吃雞,連羊都有點小問題,媽媽我超想帶去做過敏源檢驗,不然這樣試下去,我真的會瘋掉。m18.gif

DSCF4815

前天洗澡,突然想到要拍阿嘟拍一下濕身照,結果我上樓拿相機下來後,才發現大太陽+電風扇+自己甩水後,這毛也就自己ㄅㄥˋ了起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得一點腰身。84.gif

DSCF4987

吹乾毛後,就變成這個樣子!(感覺好沒說服力)73.gif

DSCF4991

 

那這黑丸和神奇粉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我沒再繼續給阿嘟吃神奇粉?

我認為二者是同樣功效,都是唱名爆毛來著,黑丸沒吃完1個月,現只能說明顯毛量變厚但沒長長。阿嘟的皮膚也因有先看了醫生後再來使用,效果還算可以(到目前),不知是不是天氣熱m167.gif,再加上爆毛,明顯皮膚狀況沒有冬天吃神奇粉來的好 。而我也只給阿嘟吃了9天而已,我們秋冬季節再來寫完整的食用心得。

為什麼我沒有再繼續吃神奇粉,一來神奇粉貨源不穩,吃了1個月後就斷貨,要等1 個半月後才有可能有貨,二來是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說有人工添加物,於是就停止使用。

看過神奇粉及黑丹照片,都認為神奇粉會使毛變長,要厚度的話要用黑丹。二個都說對皮膚健康有幫助,但因為在使用季節不相同的情況,沒辦法做很公平的判斷誰比較好,依目前不公平的情況下,會是神奇粉比較好。

以上,為阿嘟實驗小成果,不足之處請見諒!!!!

 

使用這些營養品,請一定要記得,一定要先看完醫生後,情況有改善後才能拿來使用,不要把營養品當成藥品使用,醬是很不對的哦!!!7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