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中有提到一個小小的把戲,我稱它叫「定點不動,呼喚才動」,82.gif 於是陳阿喜他媽媽就來發問,這是什麼把戲啊?m24.gif 文字講解不清楚,那就實地叫阿嘟表演一下,在我這個武則天掌權下,阿嘟是怎麼服從的!49.gif

 

 

在家也可以小小的玩一下,不過容易會膩,通常我只玩一次啦,不然小少爺可是會翻臉的。15.gif

而我們的「你丟我撿」也一直很不及格,因為阿嘟是會去撿回來,但是不會給你,除非你拿零嘴,他才會給你,而且他給你也是給的很隨便,就是在快走到你面前時,就把東西丟下,直接ㄉㄨ過來,要你賞給他吃的。79.gif

不過,這樣總比陳阿喜好很多了,聽他媽媽說阿喜從來沒有學過,我看就算要學會,可能也要很久才學的會89.gif,畢竟阿喜這小朋友,經常性不帶耳朵。  回眸.gif 

 

 

PS1.如果你看不到上述影片請直接點這兒

PS2.影片後面做的不好,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