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沒吃到的福記小吃,今天中午來報到(好里加在有開,不然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85b7147e.gif

DSCF5128


來看看他賣了什麼,因為早上吃的很飽,到了中午也沒有很餓,我就點了醬肉飯和小籠包,聽說他的豬腳飯也是一絕咧!

DSCF5126


帶著阿嘟其實真的不太好找吃飯的地方,所以,都先外帶然後再來找地方野餐。這是醬肉飯,就有點像我們講的肉燥飯,味道不錯咧,還有那個魯三角豆腐,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1.gif

DSCF5142


聽說他的小籠包也是不輸公正包子的。

DSCF5143


然後他的份量其實蠻大的,我買5顆(包租婆是建議我買4顆),結果真的買4顆就好,塞了醬肉飯後,我的胃就沒有地方塞包子了(臭嘟爸只塞了1顆)。1799560024.jpg

DSCF5144


另外,阿嘟爸說透中午他很熱,他一定要吃冰,所以又繞來買泡泡冰。

DSCF5132

 

DSCF5129


我看這冰的樣子,好像我們台南在賣的綿綿冰說,因為我沒有吃,我不能告訴大家好不好吃,嘟爸本人說還可以,不就是冰嘛!1906440957.jpg

DSCF5131


看了美食地圖上有寫一個廟口紅茶,就又繞過來買了二杯。

DSCF5134


看到這個管子,我才想起來,我有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有介紹過,原來他就是廟口紅茶唷1906440905.jpg (真的太俗了)

DSCF5135


我回家後找一些資料,是有看到說,有人覺紅茶喝起來有銹味,那我喝時是不覺得啦,但是對嘟爸來說,他覺味道淡了點,因為他覺台中的老賴紅茶比較好喝!1936283487.jpg

DSCF5137


他還賣了一些東西,整個店就老老的舊舊的,我另外還買了份蘿蔔糕,還可以吃!

DSCF5138

 

DSCF5140

 

全部都外帶包好了,我們就上路去找地方野餐,也該讓阿嘟下車走走了。5.jpg

 

 

 

福記小吃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8號

 

一心泡泡冰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6號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