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敗家文了,上星期嘟爸很有計劃地帶我去相機館,然後就為了要看北歐芬蘭精品Golla相機包,老實說我對這玩意兒都沒有什麼概念,我也不會去注意,現場有四款顏色,我最後選了這款較中性點的,原本想要來點粉紅的(圖左一),但我很怕到最後這相機包變成我在背(雖然阿嘟爸有說一定會是他背),但我還是挑這款-BrownG413這款顏色。

cambag-main
(本圖從官網截取)


很久沒弄什麼開箱文,不太會拍!首先是正面來一張。

DSCF5273


背面也來一張

DSCF5272


打開,是灰橘配色,跟嘟爸平常在背的顏色相近,來看看內容裝物有多會裝!

DSCF5274

 

DSCF5275


一台相鏡配上二顆鏡頭,再加上其他有的沒有的,還挺能裝的!

DSCF5276


整個拉鍊拉起來也不會卡卡的,也不會顯的很大一包。

DSCF5279


和一般的相機包來比,是時尚多了,女生背、男生背都合適。

DSCF5283

 

自從嘟爸墜入這深淵後,那個配備是有增無減,相機包一買一再買,就只有一台相機而已,搞那麼多個包幹麻啊?Orz.gif

如果是我自己要背的話,我應該會選那個黑色有粉紅碎花片兒,或者是那個大紅的相機包,超顯眼的!1799559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