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個追星的好日子,所以和嘟爸二人就決定殺到高雄去,然後給它住上一晚再回家,剛好嘟爸工作關係,有拿到歐悅的住宿禮券,所以來住不用花錢。最近很當紅的偶劇--痞子英雄,有在這個Motel取景,那一幕就是蕾慕莎泡在一個很大的浴池中,而那間房間為歐悅的總統套房,住一晚要價6000元,雖然我有住宿禮券,但也不是這樣花法,所以我選了晶鑽系列的--藍色多瑙河。(是說假日住宿也不便宜啦) 5.jpg

IMG_2337

這種情境Motel我還是頭一次踏進來,整個就很新鮮,破除一往印象中,像庭園似的汽車旅館,這種旅館竟是大樓式的,我們車子是開上七樓,一整個好妙的感覺。

車子停在房間隔壁,還有放古典音樂,整個就有高級的感覺。96f0b971.gif

這是停車地方,掛著一個介紹板。

DSCF5334


將房間卡片放入電源盒裏,電視就自己自動撥放電視節目採訪的片段,我記得我都有看過,原來納豆和阿KEN他們採訪的就是歐悅啊!

IMG_2338


床是有夠大張的,睡起來也挺舒服的,映在床上是的飾板,應該是呼應這房間的名字。

IMG_2349


很大一個浴室,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且泡澡這兒的音響比床那頭的好很多,超立體的!

IMG_2341


泡澡時,這按摩浴缸會發出七彩霓虹燈,那個Fu讓我覺得好台哦!84.gif

IMG_2343


淋浴的空間也很大,只不過裏頭的燈好像配合烤箱的因素,不怎麼亮。

IMG_2342


看到這個烤箱,我就HIHG了,我好愛烤箱哦,總覺得可以烤出一堆水出來,可以消水腫。3ca8b998.gif

IMG_2344


這張沙發椅我就不知道他幹麻擺在這兒,且還面向浴室,對我來覺一點用處都沒有。拍完照後,我就把一堆有的沒有的機司頭全都丟在這上頭了!

IMG_2348

 

有看到歐悅自己做的房間介紹,比他們網路上的還要多種,什麼美人魚啦、法國風情啦,有的沒有的,要是我到現場才挑,我應該不會選這個藍色多瑙河。1.gif

房間搞定,然後要追星了嗎?

噗~當然沒有,原本嘟爸是很想去參加夢時代封街的,但我說沒有買到票,您個人要站在那邊看二小時,我可是不奉陪的。

所以改看電影---變形金剛2!好加在有來看,真的太好看了,又好笑又有很多金剛可以看,好想再看一次!1799559994.jpg期待有第三集的出現。

 

痞子英雄拍攝在歐悅拍攝花絮

 

痞子英雄「海港城」地圖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