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我們棄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痞子英雄完結篇,跑去看變形金剛2,當電影散場後,來到高雄光華夜市買晚餐(應該已經算是夜宵了),行程很趕,因為要趕在12點半以前回到飯店,要守在電視機前看痞子英雄的重播。 68.gif

DSCF5328

首先來到約翰碳烤三明治,還要領取號碼牌,果然有了電視的加持,生意特別的好。

DSCF5323


我要點的豬排三明治說給它賣完了,只好選擇燒肉口味,土司是真的用碳火下去烤的,卡妞小姐說其實鹽埕區那邊也有一間最早的碳烤三明治,但我們要去吃時,他沒有營業。

DSCF5324


聽說他的蝦排也是很好吃,不過不吃海鮮的嘟爸,堅持要點火腿三明治,他的吐司一共有三層,他的美乃滋配上烤的硬硬的土司,嚼在口腔裏真的蠻搭的,這個有合我的口感,只要他的土司邊能去掉,那就更好了。(在吃時,多希望阿嘟就在我腳邊,因為有好多土司邊可以分給他吃)20070217220242.gif

IMG_2361


在等待三明治的同時,隔壁的木瓜牛奶也不能放過,深夜裏還要排隊買呢!

DSCF5326


我一直在找我小時候住高雄時,那時高雄木瓜牛奶大王很夯,那濃濃的木瓜奶真的很迷人,長大後再回去找這種口感,卻已不復見!

光華這間還算可以,或許我外帶回去後,碎冰已經融化很多,喝起來沒有那種沙沙的口感了!

IMG_2358


光華夜市裏還有一個也要去嚐一下的林家水餃。

DSCF5329

 

DSCF5331

 

DSCF5333


阿嘟爸說有愛他的乾麵,但我吃了一口後,不合我的口味,因為麵已經悶爛了,而嘟爸喜歡吃爛麵,他就說好吃!14.gif

IMG_2364


湯包和水餃,我明明是點10顆水餃,怎一打開盒子,卻是滿滿的20顆水餃!

這兒的水餃和湯包,不知是不是外帶回去飯店,房間冷氣醬吹,結果那餃子皮都變硬了,然而水餃裏頭都是滿滿的肉餡,沒有高麗菜,我吃了幾顆後,就宣告我不吃了,太肉了我說。

IMG_2365


阿嘟爸來到夜市像是失心瘋的,明明上述的東西吃完已經會飽到不行,還跑到水餃隔壁買了這盒壽司,結果當我過去要付錢時,看到那壽司飯不是現捏的,我就看了阿嘟爸一眼,當玉子拿出來後,我就心冷了。

沿路我就跟嘟爸,我跟你打包票,這個壽司一定不好吃,果然阿嘟爸吃了一顆後,他就整盒都不動口了,真的是很浪費的小孩,回到台南後,還特地跑去武廟的山根壽司買了一盒豆皮壽司解纏。

IMG_2360

 

以上,邊吃邊看痞子英雄,飯店房間有二台電視,所以電視就這樣一下看痞子一下看金曲獎。

沒在吃夜宵的我,吃了這堆,看來要花很多時間減肥了!

嘿嘿嘿~~隔天我們把卡妞叫出門,然後真的吃很大....0b1213e1.gif

 

 

 

PS.口味好不好都在於個人,不要來跟我嗆說我外帶不好吃怎樣的。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