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習慣睡到中午才起床,就算出門還是改不了習慣,中午時分Call out我們高雄路卡姐姐出來,請她帶我們去三民市場吃吃吃,首先,先來到嘟爸吵著要吃的老周燒肉飯。DSCF5351

 

愛吃飯的嘟爸,這個最合他意,他說台中的周氏燒肉飯不好吃,他一定要來吃吃高雄正宗的老周燒肉飯。

DSCF5338


最近就是這二個人來介紹三民市場,所以害我沒買到蛋糕,我有交待路卡姐姐,過二星期後再來買蛋糕! 20.gif

DSCF5339


燒肉就是這樣烤出來的啦!

DSCF5348

 

DSCF5349


這鍋是精華嗎?淋在白飯上真的好迷人哦!!!1799559994.jpg

DSCF5347


吃過台南的永樂燒肉飯,那來和高雄的老周燒肉飯比一比,老周的醬汁較甜,但一樣好吃,好下飯咧,那個白飯QQ的,淋上肉燥,連我這不太會吃白飯的人,都把這碗燒肉飯吃光光囉!1799560025.jpg

DSCF5344


味噌湯,裏頭有好多小魚乾哦,味道也很棒,和台南永樂燒肉飯附的味噌比,這裏的比較甜一點,台南的味噌鹹一點!

DSCF5341


小菜我們就意思意思點個魯三角豆腐,一樣好吃!超讚!

DSCF5346


吃完飯,當然要來一個清涼的飲品,路卡姐姐介紹的酸梅湯,真的喝過都說讚,炎炎夏日喝上一杯,超爽快!(是說我竟然忘了拍照,只照了招牌1799559980.jpg

DSCF5353


買完涼飲,當然一定要來個甜品,我吵了很久的燒馬蛋,就是這裏啦!

DSCF5364


他是老板4.jpg經過電視報導後,果然生意好的不得了,還要排隊咧!

DSCF5358


一顆顆圓滾滾的燒馬蛋出爐了,燒馬蛋是什麼呢?

DSCF5362


我形容它是大顆的地瓜球,但它裏頭有包紅豆餡,不會很甜,QQ的,熱熱吃最好吃!

DSCF5380


甜品、涼飲買完,接下來繼續吃,來吃高雄有名的烤黑輪。

DSCF5354


看到枱前那堆大腸和香腸,我就一直喊我要吃!!我要吃!!!(雖然剛剛已經塞了一碗燒肉飯)

DSCF5356


市場內的位子不夠,我們改去他的店面吃!離市場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

DSCF5367


滿滿的關東煮,馬上吸引嘟爸的目光。

DSCF5369


嘟爸的最愛--米血、菜頭還有那個什麼丸子。

DSCF5372


還有高麗菜捲,醬看起來都還好,但沾上店家的醬油膏和那甜甜的辣椒醬,哇塞!這就是我懷念的好滋味!1349521850cz.gif

DSCF5381


來這兒,重點就是要吃烤黑輪,記得小時候住高雄時,我常常能吃得到它,離開高雄後,遍尋不著這個好滋味,最愛吃它邊邊烤的焦焦脆脆的地方。

DSCF5383


當然還有那個排在攤子前的大腸和香腸,嘟爸說這兒的大腸很好吃,他好喜歡,因為大腸裏頭有加花生!

因為台中第二市場賣的大腸沒有加花生,高雄的有加囉!1799559969.jpg(是說台南的大腸裏頭都有加花生咧!)

DSCF5385


雖然高雄中午超級熱,有些影響食慾,難得一趟下來高雄,當然能塞的一定竟然塞到滿。

下面這張就是這次沒吃到的鴨肉飯,傳聞中它也是很美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1799560042.jpg

DSCF5357

 

 

PS.感謝路卡姐姐的招待咧!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