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也喝足了,跟路卡姐姐提說我要吃2009年高雄伴手禮之一的旗津波士頓蛋糕,結果還被路卡姐姐唸說:『你很奇怪咧,之前問你要不要吃,你還不要,現在又吵著要吃』。 15.gif 好吧,我就是欠揍,它現是伴手禮咩,所以我想吃它了,所以我們馬上來去旗津,且我和嘟爸也沒有去過旗津,就來去看看。IMG_2376


結果這天波士頓蛋糕它沒有營業啦,可見,我是不應該吃它的!3ca8b998.gif

順道來去風車公園看看,下午的高雄真的熱到不行,我們路卡姐姐陪著我們在大太陽下散步,(不過我們有打了500萬的大傘呢!)

來到路卡曾經想跳海的岸邊,這天沒風但很怪的浪打的超級高,一波接著一波打,浪高超過一個人,且這裏下去到海面也少說有幾呎呢!

路卡姐姐很慶幸,當時路卡沒有發現這個缺口,這缺口有樓梯,可以走下去,然後就有一個小小平台,然後就可以直接跳海。1799559969.jpg

IMG_2378


天氣相當的好,藍天超級藍,藍到飛機飛過,都能清楚看到它是哪家航空公司!(沒有帶長鏡頭出門38.gif

IMG_2381

 

IMG_2382


是說我印象中,這個風車公園是真的有風車啊,為什麼今天來看時,就換成這麼小的飛機在上頭呢?m24.gif(從這兒也能看到85大樓耶)

IMG_2384

 

IMG_2385


整個風車都不見了,換成小小的飛機,且還都有綁起來,是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所以全部都換掉嗎?1799559993.jpg

IMG_2390


要不是很熱,然後這邊又沒有遮避的地方,不然還是挺不錯的!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海浪打的有多高了吧!

IMG_2393


現場還是有不少遊客,不是只有我們在這兒當傻子晒太陽!

一直催促嘟爸拍快一點,雖然躲在大傘下,還是挺熱的,整個人好像乾掉似的,所以提議我們要去吃挫冰解解暑!

IMG_2397


沿路一直討論要吃什麼冰,想到海之冰一定人潮爆多,那就改近一點,來去吃婆婆冰。

DSCF5388


我們沒有在他的原創店吃冰,因為那邊沒有冷氣,吃冰當然要邊吹冷氣才夠爽快!

路卡姐姐點的芒果冰沙,整個超濃的,我有偷吃一點,滿滿的芒果,這時期來吃芒果就對了,今年沒有什麼風雨,台南玉井的愛文大豐收,我們家因為嘟阿公跟農會有層關係,天天都有好吃的芒果囉!015207225iv.gif

DSCF5391


雖然婆婆冰的招牌冰很迷人,不過我和嘟爸都愛清淡的挫冰,詢問店員有沒有純仙草冰,答案是有的,一碗30元!

這個挫冰是我愛的細挫冰,然後我不得不說那個糖漿,我是很少在吃冰的人,吃到這一口冰,我整個開心的不得了,不會很甜又很香,一口接著一口吃,我竟然獨自一個人把這碗冰給吃完了。05.gif

DSCF5396

 

吃完冰又吹冷氣,把方才在旗津的暑氣全部消除,且邊吃還邊打起瞌睡起來,實在太爽快了。1799559994.jpg

看看時間,我們也差不多要把路卡姐姐給送回家了,今天又把她叫出門陪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啦!

那.....我們來去找路卡玩囉!5569fb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