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高雄的最後目的地,就是路卡姐姐家,一進門,就發現路卡坐在樓梯口想下來,聽說他本狗很會開喇叭鎖呢!  今天外場佳賓就是這位路卡先生了!0b1213e1.gifIMG_2399


剛送去給美容洗香香的路卡先生,給它很娘炮的綁了個小啾啾,聽說應該是二邊都有藍色蝴蝶結,但路卡先生已經先弄掉一邊了!

IMG_2404


這篇是路卡先生個狗的寫真集,我們就不要寫太多文字,反正也沒有人會認真看!

IMG_2406

 

IMG_2411


我當然要很不要臉地來跟路卡先生來張合照,不過,最近本人說給它腸胃不適,臉上冒很多痘痘出來,然後表情也不是很自然,所以我就自己馬了半邊臉。1799560025.jpg

IMG_2413


這位帥哥,已經八歲了呢!但是還是一臉稚氣!

IMG_2418


一直聽他姐姐說他有多壞怎樣的,可是我們今天看到路卡先生,他一點也不壞也超級乖巧的呢!

IMG_2426

 

IMG_2428


叫他坐就坐,叫他尿尿就尿尿,怎麼看都比我家那個阿嘟好控制多了!

IMG_2434

 

IMG_2436

 

IMG_2439


然後我還帶著路卡先生散個小步,他姐姐在那哇哇叫說,為什麼他們家的路卡先生會側邊走,都不會爆衝!

哈,我說這是人的關係,我帶著路卡先生,他都不會衝啊,乖乖地走在我腳邊啊,只是步伐比阿嘟慢一點醬而已。

所以我才說路卡先生,不僅帥還很乖咧!4.jpg

IMG_2447

 

後記:

這位帥哥真的蠻有名的,我們在外頭晃,還有阿姨騎車經過,就大喊帥哥的名字,原來帥哥的粉絲也是挺瘋狂的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