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瞄到有人介紹這一間的牛排,愛好牛肉的嘟爸,一直催我說一定要來吃一次。星期日的中午和友人約一約就跑來吃。其實原本是要去吃漢堡的,但是太夯了,要等1小時又30分鐘才能吃的到,所以才改成吃牛排!雖然是第二選擇,但是這一餐可沒有讓我們失望,真的吃的很爽快!3ca8b998.gif

DSCF5486


我們四個通通都點套餐,除了雞排是A餐259元,其餘都是299元。看到MENU時,我就講說,這看來真的會很大一塊!

先送上來的沙拉也很好吃,那個馬鈴薯泥真的很夠味。

DSCF5488


大蒜麵包,很不客氣地每人都這麼一大塊!蒜味又很十足,這屬於硬式麵包,所以會愈嚼愈香。一不小心,麵包和沙拉都通通吃光光了。

DSCF5491


玉米濃湯,紅紅的是培根,我真的要說這個濃湯裏頭的玉米粒真的不是普通的少,是有夠多的,調的味又不會很鹹,超大一碗,我要不是顧忌等等的牛排,我真的很想全部喝光它。

DSCF5493


友人點的雞排餐,因為我坐在她對面,這裏的裝潢又蠻暗的,燈光打在我頭上,很難拍照,但我可以保證,這塊雞腿排啊,份量真的很足且肉質超級滑嫩,因為我有偷吃一口,友人說這雞腿排啊,比赤鬼還好吃!

DSCF5495


嘟爸和友人都點霜降牛排,它是二塊大牛排來的,帶有一點點的筋,如果不喜歡吃筋的人,就不要點這個,但這塊牛肉真的也很嫩。

DSCF5498

七分熟的牛排,還會帶點血,霜降的厚度大概我目測是在0.8公分左右。

DSCF5505


再來就是我的厚切牛排了,這個牛肉真的是我吃過厚切牛肉裏,最滿意的一塊,牛排刀劃下去,輕輕鬆鬆就切好,入口又滑順,雖然我嫌它有8oz這麼大一塊,一個女生真的要吃光它,真的會飽到吐。

DSCF5501


厚切牛排的厚度,我目測約2公分左右,沒有帶筋,所以阿嘟爸說他下次要點這個!

DSCF5504


光把肉吃完就已經飽到不行,我們四個人,通通都沒有把麵條吃光,不是不好吃而是肚子裝不下。

我們的甜點:冰淇淋,巧克力口味,還不賴!

DSCF5508


不吃冰的人,可以選熱的紅豆湯。真的很真材實料,一點都沒有隨便。

DSCF5510


要說一下這裏的熱咖啡,沒想到平價的牛排館煮出來的熱咖啡也蠻好喝的,很順口不會澀。

DSCF5511

 

在我們的餐紙上有介紹哈塔牛排,原來他們本身就是肉商,所以每塊肉都是超大塊、超滑嫩,真的吃了會得到祝福,有很幸福地飽足感。

我們常吃台中有名的赤鬼牛排,但有了這間哈塔牛排後,我們一致決定,不再去赤鬼吃牛排了。

一樣都是平價牛排館,也沒有吃到飽的這玩意兒,但299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那當然要選哈塔啦!

 

 

延伸閱讀:哈塔牛排--北海道牛奶麥片(我就是看他介紹才跑來吃的)

 

 

店家資訊:

哈塔牛排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18號 (青海店家樂福B1)
電話:04-24514525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