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處:黃金獵犬CHERRY天馬行空的後花園

真的不要以為凡事都是『理所當然』
ap_F23_20090726104645297.jpg

(照片來自黃進獵犬CHERRY天馬行空的後花園)

話說昨日因為受邀參加威士忌家籌辦的慶生聚會,所以又再一次


的來到了這家美式餐廳,尚未進門之前就看見這張貼在門口的公


告,當下決定先不讓櫻桃妹和草莓及貝貝下車,因為我心中的一


把怒火由然而起。讓我火大的對象並不是張貼公告的店家大麥叔


叔,而是某些抱持花錢就是大爺心態的寵物主人!因為我相信長


久以來一直善待每一位來店消費的『大麥』會張貼出這樣的公告


出來,勢必是又有些『自以為是』和『白目加三級』的寵物主人


脫序演出造成的。



我們必須坦承養貓養狗的朋友是日益增加,但是願意提供讓寵物


進入的場所卻沒有明顯的增加,所以當大家努力的希望有更多的


店家對寶貝們釋出善意的同時,我們是否也該努力的提升自己扮


演客人時的素質呢?正所謂『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在帶


著寶貝們出入公眾場所時,是否更應該提醒自己要抱持著『將心


比心』的態度呢?聽聞之前我們開心享受滑草樂趣的苗栗四方牧


場,現在也禁止狗狗使用了、苗栗GGWW也因為家長未能及時


注意隨行的小朋友安全,因而公告禁止所有拔麻下水陪寶貝們戲


水同樂....。商家的各種限制不會是莫名奇妙出現的,我相信是


少數消費者的『失格』行為造成的。試問:何必如此呢?


真的不要開玩笑了!



 米媽的話:

我很懷念早期養黃金的那群狗爸狗媽們,
帶狗出門時大家都很自愛,因為養的是大狗,
有很多的不便,
而一般民眾對養小狗似乎都比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對大狗就比較多微詞...
所以,養大狗的我們更是每條神經都栓的更緊更注意
就是深怕大家對養大狗的人印象會不好~~
我們很努力....
但是...

不是說現在的養大狗的主人就沒以前好
這要說清楚一點
是說,現在養大狗的人多很多,偶爾一兩粒害群之馬
就足以毀掉我們從以前就一直再努力的成績

以前,會很雞婆的規勸人家,自從被人家嗆過之後
我坦白說,我變得麻木,對於不認識不熟識的狗主人不適當的行為
我只能為他的狗感到悲傷。

狗狗都是天真無瑕的,可塑性很高,你怎嚜塑他,他就成什麼型,跟教育小孩一樣。



麥娘碎碎唸:
真的不要以為,有錢就是大爺,到頭來你的無知真的會變成無恥!不要自討沒趣當有趣!



阿嘟媽也唸一下:

其實寵物真的都是跟著主人怎麼過

主人要隨便,當然寵物就跟著隨便。主人能嚴謹對待自己人生,當然寵物也會跟進。

一向來我都認為,寵物是人教出來的,由寵物可以看得出這個主人的個性,所以看看阿嘟就知道,他媽媽我一定是恰北北,因為阿嘟也有著壞脾氣!!

什麼樣的人,就會教養出什麼樣的寵物,這是我向來的認知。

我不敢說帶阿嘟去過很多地方,雖然有時去的地方都有歡迎寵物到來,但我和嘟爸有時還是覺得必需要為大多數不是帶寵物出門的人著想,不見得什麼事都要有阿嘟參與,雖然心中會有一些些的遺憾,但不想當次等公民及次等寵物,有時必要的犧牲還是要做。

當你能將心比心時,相對的你獲得一定會比你付出的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