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台北及高雄一起相聚在台中,就為了這一個『鼎』,炎炎夏季,外頭氣溫高達38度,我們幾個人卻窩在鼎王吃麻辣,真的是給它很消暑。 49.gif

IMG_2492

這裏共有6個人,結果只有即將為子三遷至土城的陳小姐,很認真的拍照,而我就把拍照這事兒交給嘟爸執行,但....為了美食,他也只不過簡單的拍了幾張,交差了事。89.gif但起碼有比沒帶相機及有帶卻不拍的來得好。

IMG_2487


一伙人就為了這個鍋底的鴨血和豆腐,每次服務生來加鍋底時,都給它很不客氣地加到滿滿滿,隨著我們消耗的速度放慢,這個『鼎』就一直維持在九分滿狀態,果然....吃『鼎』還是要人多一點比較好。

IMG_2493


食材就不外乎肉類

IMG_2494

 

IMG_2499


蔬菜類,我說這個吃麻辣就是要配個老油條,結果我們汐止的杜太太竟然給我點了個金針菇,1799560037.jpg害我原本想說,來者是客,那就給客人點好了,結果聽到杜太太給我點金針菇,馬上把menu搶過來,點些正常的東西。

IMG_2489


整整一桌菜,吃的超滿足,連不吃辣的嘟爸,也吃得津津有味。秋冬也快來了,又是麻辣的好季節,歡迎再來台中吃鼎王嘿!54.gif

IMG_2490

 

吃完麻辣,當然也要帶『觀光客』去採買台中的伴手禮。

先殺去第二市場,結果沒有一個想吃有名的菜頭粿、米腸、蛋,只好打包老賴紅茶上路。

團購很夯的洪瑞珍三明治,這群『觀光客』說不想吃,想說天氣太熱,那來去吃個瑪露蓮三種冰嫩仙草,這群『觀光客』也說不想吃。

嘖!!!!有沒有這麼難搞啊87.gif

那來去買雞腳凍好了,但我們不是去東海買,而是去.....只有在地人會買的雞腳凍,還好這群『觀光客』吃過後有滿意。

然後又殺去日出,但不是買起司蛋糕,而是貴三三的鳳梨酥,我想要請高雄的路卡姐姐來報告一下,這鳳梨酥有沒有好吃!

之後,為了消耗肚子內的食物,來去賞車。

賞完車,高雄的路卡姐姐急著要回家去,訂那什麼時間的高鐵車票,然後才在那喊說他要吃海盜飯糰。妳下次再來台中吃嘿,記得回程票訂最後一班晚上11點。

沒想到賞車也耗了幾個小時,天色已暗,原本計劃去逢甲夜市,但想必人擠人,尤其這種炎熱天氣,加上一群人被路卡姐姐講那個飯糰講到流口水,於是改變行程來去一中街。

吃了飯糰當然也要來個消暑涼品--一中豐仁冰,那個大豆煮的真的很夠味。

以上,後續沒有照片的,請轉台至即將為土城幫陳小姐,這裏有詳細介紹。20070217222806.gif

 

註:『觀光客』指高雄路卡姐姐汐止杜氏夫婦土城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