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有個很重大的使命,那就是要去血拼,當一個閃刷高手。不過,一直都很納悶,別人結婚,我幹麻也要砸大錢來治裝啊!80.gif

這次我個人部份,就二件衣服,因為時間不是很夠,我就沒有挑單件的,都選洋裝,醬省得找衣找到腿斷。

IMG_2507


這二件其實掛在櫃上,我看了一眼都不覺好看,但嘟爸挑的,我就只好去試穿看看,結果穿起來還不賴咧!

所以,我要誇獎嘟爸一下,他的眼光還不錯!

IMG_2516


鞋子,是我一進新光,就瞄準的方向,繞了一圈,挑了幾間的鞋子,結果爸爸節特價,跟女鞋有什麼關係啊,我喜歡的,都要調貨。

最後選定這家,有貨的!

我蠻愛這雙黃色的,很亮,也挺好配衣的!

IMG_2522


白色鞋款也是要來一雙。

IMG_2525


這雙是比較早些時候買的,結果試穿時不覺不舒服,結果一穿出門,我就後悔了,我腳後跟痛的要死,就算貼了保護的還是一樣。

MIC的真的不是挺好的,就算他是N牌的!

IMG_2531

 

我是先買鞋再去找衣服,還被專櫃小姐說我怎顛倒,人家都是先找衣再找鞋。

唉!!我就是怪,我喜歡先有鞋子,再找衣服啊,是說,那二雙鞋也蠻搭我選的洋裝啦

現在就剩下配件還未買齊,真是的,人家結婚,我幹麻花大錢咧 1799560032.jpg

嘟爸也有花大錢,我們二個就這樣在幾小時內,花了5位數,賺錢都沒這麼快說!哈th_102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