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嘟嘟家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嘟哥哥要拍婚紗照,然後阿嘟要跟著去初體驗,我看應該只有阿嘟可以拍二次婚紗,別人想要有還不見得有這個機會。嘟哥哥一回到家,阿嘟就緊粘著不放,二個玩累了,就這樣一一躺平。

DSCF5582

 

隔天一早,嘟哥哥先去婚紗公司準備及化妝,阿嘟就跟著媽媽我睡到時間到才急著出門,一進婚紗公司就直撲嘟哥哥,一路瘋狂到底,簡置快把我氣瘋了。

DSCF5583


夏天拍婚紗不僅人也累,狗也很累,外頭攝氏三十幾度,還好婚紗公司內的冷氣及磁磚夠強夠冷,不然我還真怕阿嘟會中暑。

今日幫嘟哥哥掌鏡的就是這位方大哥(其實他的頭銜是經理說)不要看他這樣一付流氓樣,他為人很客氣也很豪爽囉!我只能說這有我們台南的氣息啦,夠俗夠台啦!但不要小看方大哥這樣,攝影經驗可有十幾年的時間,我和嘟爸跟著他出去一趟,才開拍幾分鐘,我就知道這次出來的成品應該會很好。 1799559994.jpg

DSCF5584

 

DSCF5585


名為側拍,所以角度一定不能擋住攝影師,這才能稱為側拍。我們有謹記在心哦!

IMG_2536


這個攝影助理,為人也很好,重點是對阿嘟超愛的!應該說整間婚紗公司對阿嘟超好,從阿嘟一進門開始,每個人都一直叫嘟嘟,搞的阿嘟興奮的不得了,每個都要跑去討摸摸。14.gif害媽媽我,真的很難為情。

IMG_2543


第一個場景,馬上直奔戶外,是說還好有這麼多樹,不然我一定第一個先喊救命!
這一區,怎麼沒有阿嘟呢?其實是有的,只是當時第一次,場面很混亂,嘟爸也沒空拍,因為要一直顧好失控不願配合的嘟少爺。43.gif聽說成品非常好,嘟哥哥也選了超多張有阿嘟的照片!那我就期待拿到成品檔案,再來分享!

IMG_2544


有了綠地,也要來個藍天,這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天空清澈無比,但相對的也熱到想殺人。64caf316.gif

IMG_2548


搞了幾張人類的照片,就有請在車上吹冷氣的嘟少爺下車拍照!果然是少爺來著,是真的用請的,天氣太熱,嘟少爺耍脾氣不願下車,直到媽媽我跟他說,要去找哥哥,他才願意離開車上的冷氣,快奔地跑去找哥哥。

IMG_2554


結果,柏油超級燙腳,阿嘟完全失控,這裏可以說是快閃快拍。

IMG_2557


快速拍了幾張後,就快速帶阿嘟上車去吹冷氣。1799560037.jpg

IMG_2561

 

IMG_2562


因為嘟哥哥這次都選在市區拍攝,所以換衣服就回婚紗公司,順便人狗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一進門,疼阿嘟的嘟爸就一直陪阿嘟,一路馬殺雞到底。(其實是阿嘟開始魯小,所以只好派出嘟爸來治他,不然我看當場阿嘟會被我扁的很慘。1936283487.jpg

DSCF5589

 

DSCF5599


換好衣服後,我們又出發去下一個景點,不過呢!!!等我們到達後.......

我就跟嘟爸說,你去側拍吧,我和阿嘟在車上等,這裏是古蹟,阿嘟禁止進入。12.gif

IMG_2587


一組拍好後,又閃回婚紗公司換裝,這位攝影助理,一看到我們在拍合照,馬上跑來湊一腳!hd1.gif

DSCF5606


換好裝囉,又要準備出發了。瞧這孩子一聽到能再出門,多開心啊!

DSCF5600


這次嘟哥哥換了白色西裝,走吧!(接下來阿嘟都沒有機會上場,因為去的地方,阿嘟都不能進去1799559993.jpg

DSCF5623


不能進去,也沒關係,就跟媽媽我到處去走走,順便叫嘟爸幫我們拍一下,醬也是很帥啊!不是嗎?3ca8b998.gif

IMG_2619


嘟哥哥趁拍照空檔過來要合照,結果阿嘟一整個不配合,唉!真的很不受教,這樣我怎敢再帶你出門拍婚紗照啊!87.gif

IMG_2620


接下來就看幾張嘟爸幫嘟哥哥拍的婚紗側照。我呢....就帶著阿嘟去車上吹冷氣睡覺,因為這時天色突然大變,還下起了雨來。1799559980.jpg

IMG_2623

 

IMG_2635

 

IMG_2675


好啦,我們嘟少爺的婚紗照初體驗就這樣結束了,接下來就由嘟哥哥他們去完成後半段,嘟少爺要準時回家吃晚飯了!

媽媽我一聽到嘟哥哥說成品非常好,阿嘟表現優異就很開心,我期待我下星期能親眼目睹成品,早日拿到電子檔。1709606232.jpg

DSCF5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