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和嘟爸又來了一趟美食饗宴,聽說台北有間很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且這間餐廳在上海非常有名,有這麼好的點,我怎麼能夠錯過它呢? 49.gif這間店位在關渡上,因為停車要停進北藝大,但在夜晚的校園,我卻一直找不到餐廳所在地,還在校園內繞了一圈,最後在一片草原,還有二頭牛的指引下,讓我找到了餐廳。

今年的夏天特別的熱m193.gif,最近也迷上喝啤酒,尤其台中也開了金色三麥及GB,這種全麥啤酒無比的吸引人,來吃德式餐點,怎能夠放過德式啤酒呢?黑啤酒香甜、黃啤酒滑順,果然是夏日消暑的好飲品。(但要小心會有啤酒肚20070217222153.gif

IMG_2952


我們比較晚到,聽從卡妞、果家及喜家的建議,二人一個套餐會剛剛好份量,我們點了一份炸豬排和豬腳套餐。

套餐的湯品-牛肉湯及沙拉。

IMG_2930

 

IMG_2931


果娘點的德國麵包圈的,這個超好吃,愈吃會愈順口,麵包外層有一點點的鹽味,沾上它的沾醬,真的吃了一次就中!m208.gif

IMG_2927


炸豬排,看似不怎樣,其實它可是外皮酥脆內滑嫩呢!!比日式炸豬排還好吃!不要看好像小小二塊,我們四個人吃,還嫌它太大,最後都交給阿嘟爸把它嗑光。

IMG_2945


另一個重頭好戲--德國豬腳,這個要先吃它的皮,外皮酥香,但不油膩,豬腳肉又很嫩易咀嚼,這可是完完全全的滿足我的口慾。

IMG_2948


這餐廳應該要來台中或台南開一間分店才是,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吃豬腳一定要有酸菜,酸菜又夠味,附上的馬鈴薯泥也很清爽,不像有些店的馬鈴薯泥,吃多了會覺膩!1799559994.jpg

IMG_2950


巴伐利亞肉腸拼盤,是我看了果家他們的套餐,感覺好像很好吃,於是又單點一份來吃吃看,紅色的肉腸是牛肉以及豬肉混合,白色是豬肉口味,這......德製香腸真的很道地,連去過德國的友人也說很正點。

IMG_2953

 

這一晚的大餐,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終於沒有讓我失望地回家。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光顧的。

 

寶萊納餐廳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營業時間:AM 11:00-PM10:30
訂位專線:02-28917677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