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嘟爸幫阿嘟來到他不能來的地方,因為阿嘟的爛皮膚不能泡海水,所以我們二個大人今天來去玩別人家的孩子。

IMG_3068


來到了盛名的We Love,是說要找它還真不簡單,我們導航小姐說找不到它,最後是去問加油站的同學才找到它。

DSCF5627


一找到所在,馬上直奔海灘,烈日當頭,一點也沒把太陽放在眼裏,就看到一隻小黃直奔而來要討摸摸。

哦~~~我不想被噴個全濕,你就這樣坐好讓我摸就好了! 58.gif

IMG_2960


這隻小黃說最近會游泳了,還會去撿球,有像黃金獵犬了。1.gif

IMG_2962


且還撿的挺好的,只是游泳的範圍不能太遠也不能太深。

IMG_2975


不過,有看的出來這隻小黃還挺滿意的!!

IMG_2979


是說這隻小黃很粘他媽媽,游回來一定會去找他媽媽一下,只是他媽媽幹麻這樣的姿勢,是在怕什麼?你兒子要找你,你躲什麼躲啊!

IMG_2980


特寫來一張!

IMG_3007


今天來這兒有件很重要必做的事,因為聽聞這小黃下水後,頭都不會濕,所以嘟爸說一定要把他丟進水裏,看醬還會不會頭不濕。

IMG_3034

 

IMG_3035

 

IMG_3038


看他們二個還挺樂的,應該有好玩到,只是......有沒有發現到,照片都霧霧的!1799560037.jpg鏡頭說給它起霧啦,一下冷一下熱,它就霧起來了,拍照都在搶時機,來不及清理,接下來的照片更是慘不能賭,所以不貼出來傷眼睛了。

IMG_3040


因為嘟爸賴床,所以我們到達We Love 時,小朋友已經玩了一小時多了,只剩拉喜小朋友在等嘟爸到。隨著鏡頭需要清理,小朋友也順便撈上岸洗個澡!

IMG_3071


服侍中的小朋友,表情都很好,一付爽樣!

IMG_3086


擦一擦,晒晒太陽!醬回去只要稍微吹一下就好,只是我說阿喜,你也不太適合玩海水,起疹子了咧.....還是玩溪水和泳池好了。

IMG_3090


這身毛真的很嚇人,又細又厚,是一定要住北部才會有這身毛嗎?那我把阿嘟丟回去台北住好了!!

IMG_3143

 

IMG_3141


另外啊,我們還有一位同學,他是培果先生,我們太晚到了,所以只能看到阿果先生洗香香。

IMG_3078


這少爺也是貴公子來的,一下媽媽服侍,一下又換爸爸服侍,超高貴來著!

IMG_3082


都這麼爽快了,還會憋小嘴咧!嘖!!真是不討喜。

IMG_3116


這位果先生也挺有個性的,說出外的話,都不會隨便亂吃東西,我拿了個他的飼料,他真的就聞一下,頭就撇開了。嘖!!這孩子太不可愛了!

IMG_3123


是說都蠻愛拍照的,嘟爸說阿喜比阿果還會看鏡頭,哪像阿嘟,每次要拍照都要喊半天。

IMG_3105

 

這種藍天和藍海,只能看著別人家去玩,我們阿嘟就乖乖待在家裡吹電扇就好!

誰叫你天生沒有好命,不能下海水!image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