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晚,不吃飯的阿嘟在耍脾氣前,自己在那玩圍兜兜,玩到起笑,自己在那舞龍舞獅,HIGH的很!玩一玩就突然ㄆㄤ的一聲,自己又重重地摔到地上去,結果.....那個....圍兜兜....就這樣.....  0.gif 30.gif

DSCF5737

有夠笨的啦,圍兜兜就這樣從後頭飛過來蓋住他的頭,眼睛就被遮到,然後阿嘟還以為天黑了,自己就不動,假裝睡覺,我趁機跑去拿相機趕快照下這個呆樣!8.gif

DSCF5738


你笑他小呆瓜,他還會一直搖尾巴咧,超爆笑,我還叫嘟阿嬤來看,嘟阿嬤也笑著說,這是怎樣,真的是很『天』咧!

然後被笑很久後,又自己爬起來舞龍舞獅!82.gif

DSCF5739


隨後就跑去找嘟阿公討摸摸!(其實他是想吃嘟阿公的牛肉乾)20.gif  

DSCF5741


這個小呆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笑他笑太久,然後這幾天就給我不吃飯,耍脾氣!

燙到嘴也不是我害的,誰叫小呆瓜要搶食,然後就不再乖乖吃便當,給吃飼料或餅乾等就愛的要死!

你若吃東西也會來旁邊望著你,然後流口水,跟你表示他也要分一口!

哼!87.gif

就是不吃老娘我幫他做的愛心便當!!給我記住,我又要離家出走,嚇死你了!20.gif

DSCF5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