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跟著嘟爸來到霧峰山上的一個現在滿有名的教堂,這裏叫金陵山,(其實旁邊附近的山頭的就是先人居住的地方),這裏會很有名,當然是因為有偶像劇來這裏取景後,就順勢爆紅了。

IMG_3268

那因為嘟爸又敗了新鏡頭,於是我們就來這裏練拍看看。敗了什麼樣的鏡頭呢?是隻廣角鏡.....所以呢,上頭那張教堂正面,才能輕易入鏡,我是有拿小DC來拍,不過我退到很遠的地方去,整個拍起來就不美了,然而嘟爸也沒帶外閃出門,不然我想這個藍天應該是會出來,不會像這樣子!

DSCF5783


這裏很大,假日又超多人,也有看到有人帶寵物來這兒拍拍照,跑一跑。(不過,只有小型犬沒見到大隻的 4.jpg

DSCF5788


這幾張都是小DC拍的,因為這時阿嘟爸已經加入另一伙外拍隊伍,留下我自己在這兒亂亂逛,等阿嘟爸拍好。

DSCF5796


教堂外頭的廣場,周圍都有石椅,石椅的造型都很可愛。

IMG_3215

 

IMG_3219

 

IMG_3222


側邊的教堂,這兒有個名字,不過我忘記了!

IMG_3221


為什麼會紅,就是這個偶像劇-敗犬女王囉!

IMG_3238


大教堂內是可以免費參觀的,只是登記一下就好了。現場有一本新人來這兒取景拍婚紗的照相本,拍的挺好的說!

這是教堂天花板的彩繪。

IMG_3239

 

IMG_3241


兩側的玻璃彩繪。

IMG_3243


這兒是天主教和基督教二合一的教堂。(其實,怎麼分天主教和基督教,我...........分不出來,所以不要問我差在哪?5.jpg

IMG_3248

 

金陵山-圓滿教堂 

電話:04-23338899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