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好心人幫我從美國帶了個噴劑,聽說它對付濕疹挺有效的,且它還是含有茶樹精油及蘆薈,看起來不錯,那就來請阿嘟少爺來試用!

DSCF5840

嘟少爺的皮膚是出了名的爛,但沒有人知道,其實他也有個很傷腦筋的香港腳!說也奇怪,這孩子全身上下的毛髮通通都好吹乾,就是這四隻腳底板,超難吹乾!

重點是,難吹乾就算了,邊吹還會有一股臭酸的味道跑出來,有時皮膚全爛時,這腳也會跟著爛掉,腳底板摸起來就稠稠黏黏地,超級噁心,且嘟少爺還不願意讓人摸他的腳!

DSCF5843


媽媽我,忘了先拍還未使用前的照片,這張腳底板的照片是我們已經使用了一個星期後,原本有臭腳味,現變淡了(還是有味道,只是沒以前那麼重,沒辦法他天天混農田,怎麼能不臭 20070217222153.gif

使用前的毛都會粘在一起,皮膚的顏色更加紅通通,現就變淡了一些,腳底板摸起來也清爽許多,不會有黏黏稠稠的感覺。

DSCF5844


只是嘟少爺很討厭這瓶,只要拿出這瓶,他走佳勒飛咧!強捉他來噴腳,也是會在那踢來踢去的!

所以我都噴一下,然後再幫他抹開來,淡淡的茶樹香就這樣散開來,這茶樹味道不像我以前幫阿嘟買的茶樹味那麼人工,蠻好聞的!

且如果皮膚有問題,也能將它稀釋,在洗完澡後,塗抹在寶貝身上,順便做個馬殺雞。1799560025.jpg

你看看,貴公子的命多好啊,還有茶樹精油就按摩咧!唉~~~只要你皮膚健康,我看我就勤奮點幫你按摩啦!

DSCF5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