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痞子英雄裏在高雄世運館裏的場景嗎?不記得也沒關係啦,近期內當紅偶像團體要來高雄世運開演唱會,我和嘟爸就先來探一探會場在哪裏,不過導航小姐很會帶,竟然叫我們從左營海軍基地給它直直的穿過去,最好海軍基地會讓你這樣直接直直地開車進去啦,真的會被導小姐給氣死!  20.gif IMG_3402


原本是有打算要帶阿嘟來這兒走走,並且拍拍寫真集,不過一直考慮住宿問題,就作罷,誰叫阿嘟是歹到陣的小孩!!

IMG_3401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有藍天真的很可惜!

IMG_3399


這兒場地夠大,又很乾淨,重點是你只要隨手清狗便,他歡迎寵物來這兒跑跑咧!

IMG_3388


假日還不少人來這兒騎單車,不過呢?要提醒會跳水的狗狗們,世運館的後面是一個很大的生態池,有水有草地,要記得叫毛小孩們要帶耳朵出門!

IMG_3385


世運結束,這兒也關閉,我看近期就等五月天來這兒開演唱會才會打開這些上鎖的門了!

IMG_3384


有廣角鏡真的挺不賴的!!!!0.gif30.gif

IMG_3383

 

IMG_3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