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我挺忙的,且又發了懶病,檔案夾裏躺著幾組照片都未整理,小朋友一樣吃好睡好,許久沒幫他拍點照片,寫一下記錄,就來幫他搞一下!   54.gif

DSCF5997

原本第一張是要拍少爺在ㄣ便便,因為我覺很可愛,風真透,他的表情超好笑,結果,被他發現,一溜煙就跑走,然後自己就跑去旁邊坐在那,叫我拍照!

DSCF5998


我本來就知道他很愛漂亮又很三八(跟他媽媽我一樣1349521850cz.gif

拍幾張後,他自己就又咬著繩說要再繼續走一下,邊走又邊跟我在那玩拔河,被我狠狠兇了一下。

最近在讓他學著不要牽他,讓他自己跟在我身邊慢慢走,結果現養成了習慣,只要是要回程時,他就會自己吵著要自己咬著繩子走回摩托車旁。

DSCF6003


可能是今天剛好有洗香香,他自己走了一下後,就又坐著不動,那我就自己示意---少爺是在叫我幫他拍照。

DSCF6004


那就拍幾張,大頭也要特寫一下,當然重點是他的口水也要來一下。

第一張:凝視遠方,表現成熟有思想的POSE。1819624407.gif

DSCF6007


第二張:面帶微笑,遙望前方。1819624408.gif

DSCF6009

 

噗!想不出詞來,看起來好像都一樣!anyway,少爺就這樣擺POSE,我也不知道他要表現什麼,好看、好帥、好可愛,醬就好了,不是嗎?th_102_.gif


最近練習的成果,三八又機婆的少爺,每次散步回家都要這樣玩一下,昨天還沒洗澡,還給我咬著繩子跑進黃土裏玩,叫他回來是會回來,但一下下又跑回去,總共醬來來回回給我玩了三次,搞的整個空氣中都是黃沙,還好那時段沒有散步運動的人,不然我一定會被譙!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